Metrum Octave DAC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hi)時間13年前 (2012/10/01 19:31), 編輯推噓21(21036)
留言5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3 (看更多)
http://www.nosminidac.nl/Octave_English.html 在國外眾多討論區獲得壓倒性評價 一千美金以下是沒有對手 對手是五千美階級(ARC DAC8, Weiss DAC202....) (話說 Berkeley alpha 當初也是號稱超值 要價五千美 對手定位在一萬五千美 大家都在往上打 那幾萬美金的DAC到底是要往上打誰XD) 網站可以接受直接e-mail下定 接受paypal付款 外加3.4% 我email去問過了 運到台灣 郵寄 26歐元 UPS 150歐元 我這幾天就會定一台ocatave 約一個月到貨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不過我目前只有essensio可以比較(國外定價825英鎊 價錢至少算同等級吧) 所以到時候看我是拿哪一台出來賣二手大家就知道結果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5.80

10/01 19:32, , 1F
對了不要叫我團購 我的信用卡上限額度很低 只夠我買一台XD
10/01 19:32, 1F

10/01 19:42, , 2F
我有點想買,但cd買太少了,黑膠也沒半片,不適合我呀
10/01 19:42, 2F

10/01 19:46, , 3F
你到時候再來我家試聽就好啦 該買的還是會買啦XD
10/01 19:46, 3F

10/01 19:47, , 4F
咦,T大不是大醫師嘛,信用卡額度會很低??XD
10/01 19:47, 4F

10/01 19:54, , 5F
來開賭盤好了(咦
10/01 19:54, 5F

10/01 20:05, , 6F
我只是想要買回來跟朋友pk而已呀
10/01 20:05, 6F

10/01 20:17, , 7F
z兄要pk的目標是哪台啊xd
10/01 20:17, 7F

10/01 20:24, , 8F
當然要拼目前最紅的192阿!
10/01 20:24, 8F

10/01 20:24, , 9F
大將都想當武林盟主想篡位,那武林盟主只要不被竄就算贏啦
10/01 20:24, 9F

10/01 20:25, , 10F
推!! Essensio危險了~~囧
10/01 20:25, 10F

10/01 21:00, , 11F
本體410歐?電供300歐?
10/01 21:00, 11F

10/01 21:07, , 12F
剛付完款 共717.25歐 約台幣兩萬八
10/01 21:07, 12F

10/01 21:22, , 13F
可惡,我前天要訂購為什麼叫我等三天(怒)
10/01 21:22, 13F

10/01 21:44, , 14F
這有可能會被課關稅吧?
10/01 21:44, 14F

10/01 21:46, , 15F
嗚阿!
10/01 21:46, 15F

10/01 22:04, , 16F
被課到要怎麼處理?去港口交錢領貨??
10/01 22:04, 16F

10/01 22:06, , 17F
收貨時,會根據收據上的金額跟你請款吧~~
10/01 22:06, 17F

10/01 22:13, , 18F
之前買淘寶,有關稅快遞會拿收據來收錢XD
10/01 22:13, 18F

10/01 22:19, , 19F
開賭盤的話說不定會變成一賠九的賠率喔
10/01 22:19, 19F

10/01 22:23, , 20F
Essensio沒這麼不堪啦 不過north star靠這幾台應該賺很大
10/01 22:23, 20F

10/01 22:23, , 21F
我當初買的時候 他的官網上還有前後級 CDP等產品
10/01 22:23, 21F

10/01 22:23, , 22F
現在全沒了 只剩essensio,DAC32等數位產品 擴大機唱放都沒了
10/01 22:23, 22F

10/01 22:31, , 23F
等待評論 看討論這台有些心動
10/01 22:31, 23F

10/01 23:28, , 24F
推 期待評論~
10/01 23:28, 24F

10/02 01:04, , 25F
nos dac? 有趣
10/02 01:04, 25F

10/02 09:05, , 26F
如果這台真的直逼dcs,那再搭配60w輸出內可以和soulution
10/02 09:05, 26F

10/02 09:06, , 27F
平起平坐的Cambridge 651A 來驅動上打N倍 用家都拿來和
10/02 09:06, 27F

10/02 09:07, , 28F
Wilson Audio相比的Rebecca 3
10/02 09:07, 28F

10/02 09:07, , 29F
這樣豈不是一套超頂級的高檔系統了!!!
10/02 09:07, 29F

10/02 10:09, , 30F
樓上 XDDDDDDD
10/02 10:09, 30F

10/02 10:10, , 31F
另外northstar官網上還是有唱放/前級阿
10/02 10:10, 31F

10/02 11:56, , 33F
你怎麼連進去的@@?我找他官網都連不進你給的網頁 真強XD
10/02 11:56, 33F

10/02 11:59, , 34F
hifi critic說octave大概和沒調整好的MSB platinum差不多...
10/02 11:59, 34F

10/02 11:59, , 35F
我是覺得連國外雜誌都說得這麼誇張 畢竟不是廠商自己宣稱的
10/02 11:59, 35F

10/02 12:00, , 36F
這種情況不能和超強的Rebeeca相提並論啦XD
10/02 12:00, 36F

10/02 12:05, , 37F
我只是覺得音響評論看多了,"差不多"這三個字要小心解讀
10/02 12:05, 37F

10/02 12:08, , 38F
不過等我今年忙完再找Tosca大家訪好了XD
10/02 12:08, 38F

10/02 12:11, , 39F
我是覺得小冒險一下才會有意外收穫 所以就來try看看了
10/02 12:11, 39F

10/02 12:11, , 40F
另外價格未必和品質相關 我想你我同在醫界感觸應該很深XD
10/02 12:11, 40F

10/02 12:14, , 41F
所以我現在也是實聽派的 只是有時候怕測試會有盲點
10/02 12:14, 41F

10/02 12:15, , 42F
要怎麼聽出一對叭有沒有潛力真的還沒有心得啊...
10/02 12:15, 42F

10/02 12:16, , 43F
潛力實際上就是惡搞 國外拿幾十萬的前後級配雅瑟520
10/02 12:16, 43F

10/02 12:17, , 44F
沒聽見 CDP繼續使用XD
10/02 12:17, 44F

10/02 12:17, , 45F
說出來的聲音不同凡響 很有潛力 是呀 你也要這樣搭配阿XD
10/02 12:17, 45F

10/02 12:18, , 46F
主要也是因為大部分在店裡面聽 所以難跳脫經銷商的搭配
10/02 12:18, 46F

10/02 12:19, , 47F
不過有些搭配很不切實際就是了....
10/02 12:19, 47F

10/02 16:52, , 48F
現時是找不到任何一篇說這dac是over-rated的評論,不管
10/02 16:52, 48F

10/02 16:53, , 49F
是雜誌或者用家都一樣。如果真的有這麼好,過不了多久應該
10/02 16:53, 49F

10/02 16:53, , 50F
就開始改款漲價了。他現在是剛開業,連旗艦都才上個月剛出
10/02 16:53, 50F

10/02 17:10, , 51F
會有興趣,是他的架構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10/02 17:10, 51F

10/02 17:11, , 52F
有能力自己設計DAC的人絕對不會是泛泛之輩
10/02 17:11, 52F

10/02 17:12, , 53F
DAC晶片
10/02 17:12, 53F

10/02 17:28, , 54F
如果Octave真那麼強 那我來衝台Hex~~
10/02 17:28, 54F

10/02 20:40, , 55F
你先來我這聽過在說吧 另外我反而不喜歡Hex的設計
10/02 20:40, 55F

10/02 20:41, , 56F
Octave都分離電供了 Hex反而作在一起 倒退嚕
10/02 20:41, 56F

10/04 19:01, , 57F
有衝就要推
10/04 19:01, 57F
文章代碼(AID): #1GQNyU4x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13 篇):
7
51
2
26
2
2
文章代碼(AID): #1GQNyU4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