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FIIO K13 R2R值得入手嗎?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黑色牡羊座)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1:01), 40分鐘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1.需求:(無線、有線、耳罩、耳道、家用、隨身、擴大機、DAC ...etc) FIIO K13 R2R 或其他 2.預算範圍: (全新、二手) 全新 15K內 3.目前已有設備或預計搭配: 目前有FIIO的FA7 和 shure aonic 50 gen 2 4.聆聽音樂類型: 華語流行音樂為主 5.候選選手: 6.有沒有希望怎樣的聲音走向: 人聲為主 7.已經先聽過那些耳機: 8.其他備註: 之後可能會入手森海的HD660S2 因為之前在音響展的FIIO攤位有試聽了一下K13 R2R感覺還不錯 想請問HD660S2和K13 R2R搭配起來還可以嗎?? 或是有其他可以推薦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78.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782651710.A.4E0.html

06/28 21:26, 1小時前 , 1F
是說那場好像有K17 R2R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
06/28 21:26, 1F

06/28 21:50, 1小時前 , 2F
最近The headphone Show有測,不是台科學機。但我蠻喜
06/28 21:50, 2F

06/28 21:50, 1小時前 , 3F
歡我的K11 R2R!
06/28 21:50, 3F
看完評測了,感覺他比較推hifiman EF400 @@要再來研究一下了

06/28 22:19, 41分鐘前 , 4F
芳聲樂silenos和DX5II可以試試
06/28 22:19, 4F
※ 編輯: yang0325 (49.158.78.57 臺灣), 06/28/2026 22:20:31

06/28 22:47, 13分鐘前 , 5F
感謝推薦DX5II阿 還沒想到這台!!
06/28 22:47, 5F
文章代碼(AID): #1gGHi-J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GHi-J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