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的5090FE + A620晶片組套裝機

看板PC_Shopping (個人電腦購買)作者 (台中2B月台)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1:05), 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日本的電腦專門店「パソコン工房」, 專門販賣各種事先組裝好的套裝機,零件也可以自選。 前幾天在官方推特分享了 「搭載RTX5090 Founders Edition的PC  可當日取機機型 現正發售中!」 https://imgur.com/KvvUBRu
但因為規格太奇葩,被太多人吐槽,也貼過來分享一下 CPU:Ryzen 5 9600X 晶片組:AMD A620 記憶體:16GB DDR5 (8GBx2) SSD:500GB NVMe M.2 顯卡:RTX5090 Founders Edition PSU:1200W 80PLUS PLATINUM OS:Windows 11 Home隨機版 售價:日幣¥769,800~ https://imgur.com/b0BaScC
https://imgur.com/P5BNMwO
目前這個組合在官網顯示缺貨, 有可能是被太多人吐槽,所以下架了吧 先不提VRAM是RAM的兩倍、CPU用9600X, 這個價位電腦用A620晶片組,實在是很特殊的組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7.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782651950.A.9D2.html

06/28 21:06, 1小時前 , 1F
清垃圾阿
06/28 21:06, 1F

06/28 21:09, 1小時前 , 2F
有人在推特回覆說「買顯卡送電腦」XDD
06/28 21:09, 2F

06/28 21:10, 1小時前 , 3F
一台電腦插在一張顯卡上
06/28 21:10, 3F

06/28 21:10, 1小時前 , 4F
去年缺顯卡時買5090直接綁各種奇怪禮包
06/28 21:10, 4F

06/28 21:11, 1小時前 , 5F
綁十張主板、綁家電、綁奶粉,他這算正常
06/28 21:11, 5F

06/28 21:19, 1小時前 , 6F
這是極缺限組特仕版吧?
06/28 21:19, 6F

06/28 21:22, 1小時前 , 7F
a620這什麼垃圾板
06/28 21:22, 7F

06/28 21:22, 1小時前 , 8F
你用9600x就算了
06/28 21:22, 8F

06/28 21:25, 1小時前 , 9F
啊 不就禮包碼 有什特別的 台灣早就
06/28 21:25, 9F

06/28 21:25, 1小時前 , 10F
有了
06/28 21:25, 10F

06/28 21:25, 1小時前 , 11F
講錯 同捆包
06/28 21:25, 11F

06/28 21:26, 1小時前 , 12F
5090綁拉雞賣給人拆肉用的
06/28 21:26, 12F

06/28 21:28, 1小時前 , 13F
有這麼奇葩? 覺得就記憶體少了點
06/28 21:28, 13F

06/28 21:58, 46分鐘前 , 14F
零件給別人組沒樂趣
06/28 21:58, 14F

06/28 22:02, 42分鐘前 , 15F
大禮包的歪風已經傳染到日本了
06/28 22:02, 15F

06/28 22:03, 41分鐘前 , 16F
就是奇葩禮包
06/28 22:03, 16F

06/28 22:27, 17分鐘前 , 17F
有錢買5090沒錢買其他零件?不可能吧
06/28 22:27, 17F

06/28 22:28, 16分鐘前 , 18F
綁成一台以為人家不知道是垃圾喔
06/28 22:28, 18F

06/28 22:31, 13分鐘前 , 19F
以前不是還有綁一堆主機板跟不能開機組
06/28 22:31, 19F

06/28 22:31, 13分鐘前 , 20F
合的
06/28 22:31, 20F

06/28 22:34, 10分鐘前 , 21F
沒綁免治馬桶已經很有誠意了
06/28 22:34, 21F
文章代碼(AID): #1gGHmkdI (PC_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gGHmkdI (PC_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