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亂世狂刀)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5:02), 編輯推噓0(222)
留言6則, 5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蘋果就是中國的 「豬一般的對手」 中國給你蘋果壓榨,以前還搞到一些員工跳樓,就是讓你蘋果爽爽吸血,為的就是拼供應鏈 的市占 然後南韓變天,中國聯手南韓炒作記憶體價格,長期被壓榨的美光...當然立刻加入記憶體 聯盟 蘋果今年的i18為首產品....看看要怎麼辦,所以 庫克 被逼退 所以中國的 極客灣 才會突然動作說中國廠商的手機評測都是有問題,背後是誰指使 .... 不言可喻 也因此美國才會懷念 賈伯斯,美元霸權只是養出一堆自以為聰明的白癡.... 炒作金融泡沫+科技封鎖+各種管道洗錢掏空其他國家,還能凍結其他國家的外匯存款 美國發動中東戰爭到現在,爽了二十年也該還債了 謝謝你,蘋果、庫克,中、韓 輕易的就掌控記憶體市場,輕鬆的幹爆AI泡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90.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30177.A.F93.html

06/28 15:09, 1小時前 , 1F
奇琶
06/28 15:09, 1F

06/28 15:11, 1小時前 , 2F
懂你意思
06/28 15:11, 2F

06/28 15:43, 49分鐘前 , 3F
是手搓藝術的老匠人
06/28 15:43, 3F

06/28 16:05, 27分鐘前 , 4F
Apple自己加ram加ssd那麼貴,好意思說美光貴?真的
06/28 16:05, 4F

06/28 16:05, 27分鐘前 , 5F
做賊喊捉賊
06/28 16:05, 5F

06/28 16:18, 14分鐘前 , 6F
感謝知名ID 金門王賜教
06/28 16:18, 6F
文章代碼(AID): #1gGCSX-J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gGCSX-J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