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
蘋果就是中國的 「豬一般的對手」
中國給你蘋果壓榨,以前還搞到一些員工跳樓,就是讓你蘋果爽爽吸血,為的就是拼供應鏈
的市占
然後南韓變天,中國聯手南韓炒作記憶體價格,長期被壓榨的美光...當然立刻加入記憶體
聯盟
蘋果今年的i18為首產品....看看要怎麼辦,所以 庫克 被逼退
所以中國的 極客灣 才會突然動作說中國廠商的手機評測都是有問題,背後是誰指使 ....
不言可喻
也因此美國才會懷念 賈伯斯,美元霸權只是養出一堆自以為聰明的白癡....
炒作金融泡沫+科技封鎖+各種管道洗錢掏空其他國家,還能凍結其他國家的外匯存款
美國發動中東戰爭到現在,爽了二十年也該還債了
謝謝你,蘋果、庫克,中、韓 輕易的就掌控記憶體市場,輕鬆的幹爆AI泡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90.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30177.A.F93.html
噓
06/28 15:09,
1小時前
, 1F
06/28 15:09, 1F
推
06/28 15:11,
1小時前
, 2F
06/28 15:11, 2F
→
06/28 15:43,
49分鐘前
, 3F
06/28 15:43, 3F
推
06/28 16:05,
27分鐘前
, 4F
06/28 16:05, 4F
→
06/28 16:05,
27分鐘前
, 5F
06/28 16:05, 5F
噓
06/28 16:18,
14分鐘前
, 6F
06/28 16:18,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48
282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