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Metrum Octave DAC
※ 引述《Tosca (hi)》之銘言:
: 對大多數音響迷來講 Benz和BMW等級已足夠 在上去是不敢肖想的...
: 這也是為什麼 我願意在沒有試聽的情況下 直接下訂這台metrum octave
: 因為他是ladder DAC 而我很好奇ladder DAC下的聽感
: 事實證明 真的很好聽
: 4.相對商業市場都是delta-sigma的天下
: ladder DAC在DIY市場比較紅
: 是的 很紅很紅的TDA1541 就是ladder DAC
: 老DAC晶片的代表 一顆超級貴
: 希望有台灣廠商也能提供像Metrum Ocatve那樣便宜的ladder DAC解決方案
http://dhost.info/mhdtlab/stockholm2.htm
http://dhost.info/mhdtlab/
想請教各位,
MHDT也是一個在國外很紅的台灣DIYER,
之前的Havana標榜NOS + R2R,
現在最新款的Stockholm也標榜R2R,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試聽過?
之前我有詢問過MHDT,
試聽點在台北,
但是到現在都沒辦法有機會去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54.79
推
01/10 23:49, , 1F
01/10 23:49, 1F
推
01/11 13:19, , 2F
01/11 13:1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