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Metrum Octave DAC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fisher02)時間13年前 (2013/01/10 23:3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3 (看更多)
※ 引述《Tosca (hi)》之銘言: : 對大多數音響迷來講 Benz和BMW等級已足夠 在上去是不敢肖想的... : 這也是為什麼 我願意在沒有試聽的情況下 直接下訂這台metrum octave : 因為他是ladder DAC 而我很好奇ladder DAC下的聽感 : 事實證明 真的很好聽 : 4.相對商業市場都是delta-sigma的天下 : ladder DAC在DIY市場比較紅 : 是的 很紅很紅的TDA1541 就是ladder DAC : 老DAC晶片的代表 一顆超級貴 : 希望有台灣廠商也能提供像Metrum Ocatve那樣便宜的ladder DAC解決方案 http://dhost.info/mhdtlab/stockholm2.htm http://dhost.info/mhdtlab/ 想請教各位, MHDT也是一個在國外很紅的台灣DIYER, 之前的Havana標榜NOS + R2R, 現在最新款的Stockholm也標榜R2R,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試聽過? 之前我有詢問過MHDT, 試聽點在台北, 但是到現在都沒辦法有機會去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54.79

01/10 23:49, , 1F
PCM56P-J 比較早期的Dac了 如果是PCM63
01/10 23:49, 1F

01/11 13:19, , 2F
MHDT在台北有的聽啦…?
01/11 13:19, 2F
文章代碼(AID): #1Gxjz6pU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1 之 13 篇):
7
51
2
26
2
2
文章代碼(AID): #1Gxjz6p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