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Metrum Octave DAC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44→)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sca (hi)時間13年前 (2013/02/15 13:3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台其實我也有在網路上稍微看看研究過. 如果你對這台有興趣卻找不到試聽. 建議你可以去二手高級音響店(台北豪陞 錦銓 高雄杰士). 聽聽看Theta Generation III 一般都會有 不難找 杰士就有兩台~. 1993年出品 當時要價二三十萬 現在只要四萬左右 看版本 有些甚至三萬多就有.
(還有47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4→)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sher02 (fisher02)時間13年前 (2013/02/15 12:04),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Metrum Octave的團購取消了,. 小弟又對國外購物苦手,. 尤其手上的MOTU 1224音效介面又壞了,. 落入無音樂聽的狀態,. 對DAC的需求實在有點急,. 不太想再等東西慢慢的從歐洲過來。. 想再請教一次各位大大,. 有沒有哪位用過台灣之光MHDT?. 查過資料發現這原本是一個台灣公
(還有567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sher02 (fisher02)時間13年前 (2013/01/10 23:33),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http://dhost.info/mhdtlab/stockholm2.htm. http://dhost.info/mhdtlab/. 想請教各位,. MHDT也是一個在國外很紅的台灣DIYER,. 之前的Havana標榜NOS + R2R,. 現在最新款的Stockholm也標榜R2R,. 不

推噓5(5推 0噓 11→)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sca (hi)時間13年前 (2012/10/25 20: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呼呼 感謝杰士音響老闆 機器復活啦~~~~. ﹨(╯▽╰)∕. 在那邊順便老闆也陪我聽了一陣子. 用CDP --> Genesis digital lens(一種去jitter的東西) --> Metrum Ocatve. --> Goldmund前級 --> ML 332 --> B&W M800
(還有260個字)

推噓24(24推 0噓 30→)留言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sca (hi)時間13年前 (2012/10/25 19: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悲劇阿~~~. 我的RCA WBT頭太緊了 結果剛剛要旋開的時候. 連帶把我的Octave RCA母座璇斷了 現在左聲道沒聲音了~~~. 我想只是內部RCA母座焊接的地方斷了 焊回去應該就好了. 大家知道高雄哪邊可以修音響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