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Metrum Octave DAC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hi)時間13年前 (2012/10/25 20:54),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3 (看更多)
呼呼 感謝杰士音響老闆 機器復活啦~~~~ ﹨(╯▽╰)∕ 在那邊順便老闆也陪我聽了一陣子 用CDP --> Genesis digital lens(一種去jitter的東西) --> Metrum Ocatve --> Goldmund前級 --> ML 332 --> B&W M800 之前先跟Theta GIII比較 那邊剛好有另一台G3拆開再修 原來G3用了四顆PCM63p 古老的ladder DAC G3聽起來厚很多 Ocatve一接上去馬上變"虛"XD 老闆說這就是現代DAC的聲音.... 不過聽著聽著 他也承認確實這台很好聽 很飄逸 高頻很不錯 甚至聞的到香氣~~ (這老闆居然可以把聽覺轉換成嗅覺 身為耳鼻喉科醫師的我讚歎不如~~) 差異最大的digital lens 真是神奇的東西 接上去整個音場像"開"了一樣 更接近黑膠的感覺 也讓我下決心系統有個升級的參考方向 最後感謝杰士老闆熱情幫修 推薦大家一個可以買二手hi-end音響的地方 那邊有在賣G3 版上對老CDP有興趣的不妨去聽聽老DAC 也沒多貴 四萬內可以帶走 而且加個hiface就可以接電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4.230

10/25 20:58, , 1F
對阿 虛就是我對現代DAC的聽感
10/25 20:58, 1F

10/25 21:02, , 2F
舊的是把聲音打得更沉 雖速度感不快 但聲音厚實耐聽
10/25 21:02, 2F

10/25 21:27, , 3F
你沒有把DIGITAL LENS 帶回家?
10/25 21:27, 3F

10/25 21:28, , 4F
這樣禮拜六就還是有聚會 然後有文章可看了 先去訂雞排XD
10/25 21:28, 4F

10/25 23:07, , 5F
老闆不賣 瑕疵品價錢不好 他寧願自己留著
10/25 23:07, 5F

10/26 02:19, , 6F
G3有賣?
10/26 02:19, 6F

10/26 08:09, , 7F
有阿 好幾台XD
10/26 08:09, 7F

10/26 09:17, , 8F
那邊有Micromega DUO PRO2嗎~~對這台比較有興趣~XD
10/26 09:17, 8F

10/26 09:17, , 9F
可惜廖師父那邊沒在玩老DAC~~~
10/26 09:17, 9F

10/26 12:45, , 10F
樓上的目標跟我一樣…- -,話說PRO和PRO2差在那?
10/26 12:45, 10F

10/26 23:06, , 11F
G3多少錢阿?
10/26 23:06, 11F

10/27 11:07, , 12F
G3行情價約4-5萬 低一點三萬多也有
10/27 11:07, 12F

10/27 11:14, , 13F
四五萬的是平衡版,五萬都可以買G5了
10/27 11:14, 13F

10/27 11:14, , 14F
G5我問到都要六萬起跳耶XD
10/27 11:14, 14F

10/27 11:15, , 15F
不過杰士老闆說現在買的G5幾乎都有修過 G5比G3容易壞
10/27 11:15, 15F

10/27 11:15, , 16F
設計問題
10/27 11:15, 16F
文章代碼(AID): #1GYJPzRX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YJPzR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