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Metrum Octave DAC已回收
呼呼 感謝杰士音響老闆 機器復活啦~~~~
﹨(╯▽╰)∕
在那邊順便老闆也陪我聽了一陣子
用CDP --> Genesis digital lens(一種去jitter的東西) --> Metrum Ocatve
--> Goldmund前級 --> ML 332 --> B&W M800
之前先跟Theta GIII比較
那邊剛好有另一台G3拆開再修 原來G3用了四顆PCM63p 古老的ladder DAC
G3聽起來厚很多
Ocatve一接上去馬上變"虛"XD
老闆說這就是現代DAC的聲音....
不過聽著聽著
他也承認確實這台很好聽 很飄逸 高頻很不錯
甚至聞的到香氣~~
(這老闆居然可以把聽覺轉換成嗅覺 身為耳鼻喉科醫師的我讚歎不如~~)
差異最大的digital lens
真是神奇的東西
接上去整個音場像"開"了一樣
更接近黑膠的感覺
也讓我下決心系統有個升級的參考方向
最後感謝杰士老闆熱情幫修
推薦大家一個可以買二手hi-end音響的地方
那邊有在賣G3 版上對老CDP有興趣的不妨去聽聽老DAC
也沒多貴 四萬內可以帶走 而且加個hiface就可以接電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4.230
推
10/25 20:58, , 1F
10/25 20:58, 1F
→
10/25 21:02, , 2F
10/25 21:02, 2F
推
10/25 21:27, , 3F
10/25 21:27, 3F
→
10/25 21:28, , 4F
10/25 21:28, 4F
→
10/25 23:07, , 5F
10/25 23:07, 5F
推
10/26 02:19, , 6F
10/26 02:19, 6F
→
10/26 08:09, , 7F
10/26 08:09, 7F
→
10/26 09:17, , 8F
10/26 09:17, 8F
→
10/26 09:17, , 9F
10/26 09:17, 9F
→
10/26 12:45, , 10F
10/26 12:45, 10F
推
10/26 23:06, , 11F
10/26 23:06, 11F
→
10/27 11:07, , 12F
10/27 11:07, 12F
推
10/27 11:14, , 13F
10/27 11:14, 13F
→
10/27 11:14, , 14F
10/27 11:14, 14F
→
10/27 11:15, , 15F
10/27 11:15, 15F
→
10/27 11:15, , 16F
10/27 11:15,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