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用耳機的聲音選擇兩聲道喇叭?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666)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2: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 就是把自己喜歡聽的耳機拿去音響店給老闆聽 說這就是我喜歡的聲音 然後請老闆幫忙一起判斷喇叭的調音是否跟耳機相似 我目前的耳罩就大奶罩z1r 等一下就拿去罩在音響店老闆頭上 我打算跟他說我要的是sony味,就是一種中頻人聲加很多sony牌味精的感覺,然後低頻量要 大可以潛到很低而且不會污染到中低頻。 目前我自己找到的喇叭是源自丹麥的DALI比較像SONY大奶罩 但是低頻始終無法像耳罩那樣的爽感 感覺要補超低音喇叭 求建議,在線等,馬上要出發去音響店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38.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782447676.A.05C.html
文章代碼(AID): #1gFVuy1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Vuy1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