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機] 選擇喜歡的手機 重遊戲與影像長焦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經濟王7887)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8:23),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1.預算範圍/考慮機種: 只要滿足性能強影像強的都可以 預算不限,直接銀行提款付現 2.使用需求: 重拍照長焦 性能有玩星鐵鳴潮 畫質980p 身邊有 x100 pro和 neo 10 pro plus 目前雙持半年了 3.品牌喜好: 任何品牌都可以 4.補充說明: 已經習慣2k+144HZ的屏幕了使用半年了 有這個等級或以上更好 X100 PRO有性能調教發熱問題 無法滿畫質55偵以上暢玩 NEO10 pro plus沒有長焦也很遺憾 希望能選到上述合適的手機 ──────────────────────────────────────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463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46.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42196.A.A77.html

06/28 18:36, 1小時前 , 1F
預算不限 那就買兩隻 一隻專打手遊 一隻專門拍照
06/28 18:36, 1F

06/28 18:37, 1小時前 , 2F
x300u x9u
06/28 18:37, 2F

06/28 18:39, 1小時前 , 3F
X200U,X300U都不適合遊戲吧,頭重腳輕
06/28 18:39, 3F

06/28 18:39, 1小時前 , 4F
尤其鏡頭做太大很影響左手握感
06/28 18:39, 4F

06/28 18:43, 1小時前 , 5F
那兩個重度 不去買散熱背夾 長時間玩是想燙傷
06/28 18:43, 5F

06/28 18:45, 1小時前 , 6F
x9u應該沒有那麼重 可納入考慮範圍了 iphone 18系列
06/28 18:45, 6F

06/28 18:45, 1小時前 , 7F
不曉得有無144hz 2k如果有也可考慮
06/28 18:45, 7F

06/28 18:47, 1小時前 , 8F
x9u吧,其他要取捨,遊戲+錄影>攝影就iphone
06/28 18:47, 8F

06/28 18:47, 1小時前 , 9F
散熱背夾已經有了 剛剛稍微在慎選 x9u 18pm選誰 系
06/28 18:47, 9F

06/28 18:47, 1小時前 , 10F
統除小米全部都用過了
06/28 18:47, 10F

06/28 18:51, 1小時前 , 11F
X300U或X300pro都可以啊
06/28 18:51, 11F
文章代碼(AID): #1gGFOKft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gGFOKft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