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買新的DAC ??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olit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5:07), 25分鐘前編輯推噓1(2114)
留言17則, 3人參與, 1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的裝置如下 喇叭:Neumann KH120 II 耳機:SHURE 846 GEN2.0 Audio-Technica ATH ADX5000(AT-B1XA/3.0平衡線) 錄音介面:RME UCX II 耳擴:Violectric HPA V222 線材:Mogami系列 軟體:ROON(月付) + HQPLAYER(買斷) 音源:SPOTIFY + KKBOX + 本地檔案 因為想把ADX5000/SHURE 846 的實力激發出來 想買一個新的DAC 不知道各位前輩會如何建議呢?? 希望能把兩個耳機的音樂性及聽感提升一層 預算台幣6萬內吧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31.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782371268.A.28B.html ※ 編輯: olite (122.118.31.121 臺灣), 06/25/2026 15:22:09

06/25 15:34, 1小時前 , 1F
Chord Qutest?
06/25 15:34, 1F

06/25 15:43, 1小時前 , 2F
有考慮qutest 但不知道效果如何.
06/25 15:43, 2F

06/25 15:45, 1小時前 , 3F
有想找什麼方向嗎?不然只能先試聽看看吧
06/25 15:45, 3F

06/25 15:47, 1小時前 , 4F
主要是聽人聲
06/25 15:47, 4F

06/25 15:53, 1小時前 , 5F
有耳擴了 希望能有dac讓它好好表現下
06/25 15:53, 5F

06/25 15:57, 57分鐘前 , 6F
那感覺可以試試Holo 青2
06/25 15:57, 6F

06/25 16:02, 52分鐘前 , 7F
06/25 16:02, 7F

06/25 16:06, 48分鐘前 , 8F
那時還沒有adx5000所以不確定瓶頸在dac 現在確認了
06/25 16:06, 8F

06/25 16:09, 45分鐘前 , 9F
再發一文求教
06/25 16:09, 9F

06/25 16:15, 39分鐘前 , 10F
洗文於我如浮雲><
06/25 16:15, 10F

06/25 16:21, 33分鐘前 , 11F
那至少尺寸接受多少這種硬限制要先給吧…
06/25 16:21, 11F

06/25 16:22, 32分鐘前 , 12F
現在資訊只有人聲跟預算要盲找,但人聲也有人喜歡解
06/25 16:22, 12F

06/25 16:22, 32分鐘前 , 13F
析,有人喜歡溫潤
06/25 16:22, 13F

06/25 16:27, 27分鐘前 , 14F
看錯了 青2可以放得下
06/25 16:27, 14F

06/25 16:28, 26分鐘前 , 15F
大小可以一張a4
06/25 16:28, 15F
※ 編輯: olite (122.118.31.121 臺灣), 06/25/2026 16:29:27

06/25 16:34, 20分鐘前 , 16F
我喜歡溫潤
06/25 16:34, 16F

06/25 16:42, 12分鐘前 , 17F
那應該青2, Pontus應該可以試試
06/25 16:42, 17F
文章代碼(AID): #1gFDF4A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FDF4A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