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價屋5800X3D超賣

看板PC_Shopping (個人電腦購買)作者 (赤)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7:06), 編輯推噓15(1508)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r2.uploads.tw/2026/06/aPMaPFvPcF.webp 當天下單的拿不到貨 我還記得下單時還有剩餘數十顆 所以會有數十個苦主還是只有我特別衰? 比我晚用估價單下單的都能拿到貨 原價屋你超賣麻煩想辦法把貨生出來好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67.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782637584.A.2EE.html

06/28 17:11, 1小時前 , 1F
蝦皮貴200元,但是手續費應該不只200
06/28 17:11, 1F

06/28 17:13, 1小時前 , 2F
苦主+1
06/28 17:13, 2F

06/28 17:15, 1小時前 , 3F
超扯,那30號超品日也沒貨可買了gg
06/28 17:15, 3F

06/28 17:15, 1小時前 , 4F
原價屋蝦皮是另外部門 內部喬不攏 無解
06/28 17:15, 4F

06/28 17:18, 1小時前 , 5F
勿高規地陪 嚴格審查
06/28 17:18, 5F

06/28 17:30, 1小時前 , 6F
水很深不要問
06/28 17:30, 6F

06/28 17:34, 57分鐘前 , 7F
還好6/25 2300突然刷到的一顆,昨天收到了
06/28 17:34, 7F

06/28 17:39, 52分鐘前 , 8F
應該會再進 美亞都賣到best seller了
06/28 17:39, 8F

06/28 17:39, 52分鐘前 , 9F
還有貨
06/28 17:39, 9F

06/28 17:41, 50分鐘前 , 10F
不是超賣,是客人太多
06/28 17:41, 10F

06/28 17:52, 39分鐘前 , 11F
583 果然很好賣 超搶手
06/28 17:52, 11F

06/28 17:53, 38分鐘前 , 12F
現在舊的AM4 比AM5好賣多了 蘇媽要增產了
06/28 17:53, 12F

06/28 17:54, 37分鐘前 , 13F
不是超賣 是沒有控好數量 嘻嘻
06/28 17:54, 13F

06/28 17:55, 36分鐘前 , 14F
畢竟x3d根本是記憶體剋星
06/28 17:55, 14F

06/28 17:55, 36分鐘前 , 15F
Intel配d4完全不能打
06/28 17:55, 15F

06/28 17:56, 35分鐘前 , 16F
估價單跟蝦皮兩邊的庫存要嘛分開配要嘛
06/28 17:56, 16F

06/28 17:56, 35分鐘前 , 17F
做一起,搞到估價單去吃蝦皮庫存 廢到笑
06/28 17:56, 17F

06/28 17:59, 32分鐘前 , 18F
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也有過 忘記是
06/28 17:59, 18F

06/28 17:59, 32分鐘前 , 19F
屋子還是欣亞
06/28 17:59, 19F

06/28 18:01, 30分鐘前 , 20F
我也是這批訂的,我是22:17成立的訂單
06/28 18:01, 20F

06/28 18:01, 30分鐘前 , 21F
,目前還是卡在出貨中,但有看到產出新
06/28 18:01, 21F

06/28 18:01, 30分鐘前 , 22F
竹貨運的編號,可是還查不到,擔心....
06/28 18:01, 22F

06/28 18:12, 19分鐘前 , 23F
唉要不是記憶體 這顆哪會飄香味出來
06/28 18:12, 23F
文章代碼(AID): #1gGEGGBk (PC_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gGEGGBk (PC_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