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華電信可以代扣了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frenk)時間11年前 (2015/04/30 12:39),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標題剛剛進play商店看到這個 http://i.imgur.com/6rIvfjQ.jpg
請問是最近新增的嗎? 之前都沒看到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8.156.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368757.A.7EC.html

04/30 12:43, , 1F
咦我的沒有
04/30 12:43, 1F

04/30 12:47, , 2F
我的也有了哦
04/30 12:47, 2F

04/30 12:49, , 3F
沒有+1
04/30 12:49, 3F

04/30 12:57, , 4F
沒有耶,是需要開小額付費嘛?
04/30 12:57, 4F

04/30 13:02, , 5F
有耶!
04/30 13:02, 5F

04/30 14:02, , 6F
沒有+1…
04/30 14:02, 6F

04/30 14:18, , 7F
有+1
04/30 14:18, 7F

04/30 14:21, , 8F
沒有
04/30 14:21, 8F

04/30 14:22, , 9F
反正沒差 呵呵
04/30 14:22, 9F

04/30 14:39, , 10F
我沒有看小額也有這個選項
04/30 14:39, 10F

04/30 15:23, , 11F
有+1!!!
04/30 15:23, 11F

04/30 16:18, , 12F
我也有!!
04/30 16:18, 12F

04/30 16:29, , 13F

04/30 16:29, , 14F
04/30 16:29, 14F

04/30 16:33, , 15F
剛剛再用手機看,消失了
04/30 16:33, 15F

05/01 12:49, , 16F
沒看到欸 請問有人知道要如何開啟??
05/01 12:49, 16F
文章代碼(AID): #1LGR7rVi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GR7rVi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