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中華電信可以代扣了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神豬魯宅宅)時間11年前 (2015/05/03 17:32),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renk850501 (frenk)》之銘言: : 如標題剛剛進play商店看到這個 : http://i.imgur.com/6rIvfjQ.jpg
: 請問是最近新增的嗎? : 之前都沒看到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P. 剛剛看了一下 我的有出現選項 點了之後說要驗證帳戶需要傳簡訊 但按傳送之後就收到傳送失敗 MoPTT不知道為啥傳不了圖..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33.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645562.A.694.html ※ 編輯: lianpig5566 (59.127.233.128), 05/03/2015 17:33:13

05/03 18:30, , 1F
第一次使用要攜帶雙證件至櫃檯辦理開通
05/03 18:30, 1F

05/03 18:56, , 2F
有開通沒選項
05/03 18:56, 2F

05/03 19:12, , 3F
沒有選項能開通嗎??
05/03 19:12, 3F

05/03 19:42, , 4F
剛剛試過可以直接用耶…
05/03 19:42, 4F

05/03 21:50, , 5F
開通是要開通小額付費功能吧
05/03 21:50, 5F

05/03 22:52, , 6F
我沒有這個功能耶!好想要!
05/03 22:52, 6F
現在應該還是測試階段 所以才會有些人有些沒有 Google官方的支援列表 台灣也只有台哥大和大公司而已 是說我是4G預付卡用戶 應該是不能用... ※ 編輯: lianpig5566 (59.127.233.128), 05/03/2015 23:03:52

05/04 08:20, , 7F
文章代碼(AID): #1LHUiwQK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HUiwQK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