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手機板常有智商很低的發問?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千千萬萬個我)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3:30), 編輯推噓9(1017)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 我在別的手機討論區,常發現有人在討論著手機包膜,這膜好,那膜爛 但同時又要嫌包了後,手機容易發熱,甚至是發燙 為什麼手機板常常有很多這類智商低的發問跟討論? 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78.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24625.A.5C1.html

06/28 13:33, 1小時前 , 1F
對不起
06/28 13:33, 1F

06/28 13:33, 1小時前 , 2F
你忘記講貼防窺膜然後問為什麼那麼暗的87
06/28 13:33, 2F

06/28 13:37, 1小時前 , 3F
1.這是全ptt最挺中支牌的版 甚至鄙視其他非中國
06/28 13:37, 3F

06/28 13:37, 1小時前 , 4F
2.這裡沒版主 廢文隨便發
06/28 13:37, 4F

06/28 13:37, 1小時前 , 5F
你有沒有覺得可能是倒過來, 是智商低所以才會...
06/28 13:37, 5F

06/28 13:37, 1小時前 , 6F
就跟車板貼垃圾業務黑紙,然後說頭燈不亮晚上看不
06/28 13:37, 6F

06/28 13:37, 1小時前 , 7F
到路,然後硬要去改一堆鳥燈閃對面車道的一樣智障
06/28 13:37, 7F

06/28 13:40, 1小時前 , 8F
現在這時代還在整機包膜的本來就是
06/28 13:40, 8F

06/28 13:47, 1小時前 , 9F
不然你以為詐騙案為什麼這麼多,就是X殘多啊
06/28 13:47, 9F

06/28 13:48, 1小時前 , 10F
你這篇有比較好?
06/28 13:48, 10F

06/28 13:55, 53分鐘前 , 11F
大概都像三樓這樣吧
06/28 13:55, 11F

06/28 13:57, 51分鐘前 , 12F
不只是手機版 ptt都是
06/28 13:57, 12F

06/28 13:57, 51分鐘前 , 13F
起手式:同路人
06/28 13:57, 13F

06/28 13:58, 50分鐘前 , 14F
3樓沒看過省錢版?
06/28 13:58, 14F

06/28 14:08, 40分鐘前 , 15F
誰鄙視了? 我就很喜歡賈伯斯口味的蘋果手機
06/28 14:08, 15F

06/28 14:08, 40分鐘前 , 16F
三星 S2我也蠻喜歡的
06/28 14:08, 16F

06/28 14:17, 31分鐘前 , 17F
整天看手機看到智商下降很正常
06/28 14:17, 17F

06/28 14:41, 7分鐘前 , 18F
手機板一堆人為了工作在那邊亂推文害人
06/28 14:41, 18F
文章代碼(AID): #1gGB5nN1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gGB5nN1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