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8: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https://youtu.be/wL6PmcVONWA
主要漲價的原因就是AI 硬扯蛋什麼蘋果手機的 主要產能都轉單去AI了 HBM賺更多 幹嘛理你什麼ddr的產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43416.A.3B8.html
文章代碼(AID): #1gGFhOEu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GFhOEu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