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麻吉大哥

看板DigiCurrency (數位貨幣)作者 (台股狂人)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3:26), 42分鐘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麻吉(黃立成)最近為了籌措資金在 Hyperliquid 上做多 ETH,只好認賠賣出 Bored Ap e。根據 Lookonchain 追蹤,過去一個月他總共賣了 34個 Bored Ape,進帳 326 枚 ETH (約 51.4 萬美元),但算下來總共虧了 399 枚 ETH(約 63.1 萬美元),真的是虧很 大啊。 其中賠最慘的是 Bored Ape #6057,四年前他用 76.84 枚 ETH 買入,現在只賣到 7.65 枚 ETH,直接蒸發掉 90%,有夠痛。而且不只 NFT 賠錢,他在 Hyperliquid 上做多 ETH 也被多次強制平倉,接連被斷頭,這波操作真的蠻慘烈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187.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giCurrency/M.1782624362.A.A8F.html

06/28 13:41, 1小時前 , 1F
本多終勝
06/28 13:41, 1F

06/28 13:51, 1小時前 , 2F
大哥這些錢 夠你買一條街了
06/28 13:51, 2F
※ 編輯: BtcKuangRen (210.61.187.110 臺灣), 06/28/2026 13:56:44

06/28 1, , 3F
大哥財大財大氣粗
06/28 1, 3F
4:41 ※ 編輯: BtcKuangRen (203.173.99.82 韓國), 06/28/2026 14:43:11

06/28 15:12, 13分鐘前 , 4F
反正錢也不是乾淨來的 說不定也只是海外帳戶對敲洗錢呢
06/28 15:12, 4F
文章代碼(AID): #1gGB1ggF (DigiCurrency)
文章代碼(AID): #1gGB1ggF (DigiCurr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