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麻吉大哥
麻吉(黃立成)最近為了籌措資金在 Hyperliquid 上做多 ETH,只好認賠賣出 Bored Ap
e。根據 Lookonchain 追蹤,過去一個月他總共賣了 34個 Bored Ape,進帳 326 枚 ETH
(約 51.4 萬美元),但算下來總共虧了 399 枚 ETH(約 63.1 萬美元),真的是虧很
大啊。
其中賠最慘的是 Bored Ape #6057,四年前他用 76.84 枚 ETH 買入,現在只賣到 7.65
枚 ETH,直接蒸發掉 90%,有夠痛。而且不只 NFT 賠錢,他在 Hyperliquid 上做多 ETH
也被多次強制平倉,接連被斷頭,這波操作真的蠻慘烈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187.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giCurrency/M.1782624362.A.A8F.html
推
06/28 13:41,
1小時前
, 1F
06/28 13:41, 1F
→
06/28 13:51,
1小時前
, 2F
06/28 13:51, 2F
※ 編輯: BtcKuangRen (210.61.187.110 臺灣), 06/28/2026 13:56:44
→
06/28 1, , 3F
06/28 1, 3F
4:41
※ 編輯: BtcKuangRen (203.173.99.82 韓國), 06/28/2026 14:43:11
推
06/28 15:12,
13分鐘前
, 4F
06/28 15:12, 4F
DigiCurrency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