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近對於訊源輸出有了些疑問已回收
小弟是u2+hd650用家,之前再板上得到了
許多幫助,得到一些建議後有了幾個疑問
問題環繞在音效卡 usb hub dac上
首先假設幾個情況
1. 音效卡 +同軸訊號線 or usb線 +dac+耳擴
基本上就只需要音效卡做一個數位輸出的動作,
所以音效卡就只為了作優化訊源,所以應該不用買
太好吧? 之後的DAC才是主力
2. 高階音效卡(例 L22) +訊號線 +耳擴
音效卡與DAC 2合1 比起1少了一道步驟
3.USB HUB + USB訊號線 +DAC+耳擴
同1只是為了作訊源優化 , 效果一樣?
4.USB HUB + 外接音效卡+DAC+耳擴
有點像是1 3 得合體
這4種組合讓我很亂..
有個最佳組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6.133
※ 編輯: s4272 來自: 118.168.196.133 (09/30 22:0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