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近對於訊源輸出有了些疑問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光ㄟ)時間13年前 (2012/09/30 22: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是u2+hd650用家,之前再板上得到了 許多幫助,得到一些建議後有了幾個疑問 問題環繞在音效卡 usb hub dac上 首先假設幾個情況 1. 音效卡 +同軸訊號線 or usb線 +dac+耳擴 基本上就只需要音效卡做一個數位輸出的動作, 所以音效卡就只為了作優化訊源,所以應該不用買 太好吧? 之後的DAC才是主力 2. 高階音效卡(例 L22) +訊號線 +耳擴 音效卡與DAC 2合1 比起1少了一道步驟 3.USB HUB + USB訊號線 +DAC+耳擴 同1只是為了作訊源優化 , 效果一樣? 4.USB HUB + 外接音效卡+DAC+耳擴 有點像是1 3 得合體 這4種組合讓我很亂.. 有個最佳組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6.133 ※ 編輯: s4272 來自: 118.168.196.133 (09/30 22:07)
文章代碼(AID): #1GQ55By6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Q55By6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