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最近對於訊源輸出有了些疑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9→)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3年前 (2012/09/30 22: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太對,照你這樣的講法,高低階數位輸出卡或轉盤應該不是重點,. 但事實上最"前端"的數位輸出差,多少也會影響到後端。. 少一個數位輸出卡. 不對~USB HUB 跟數位輸出是兩回事~HUB的確跟優化有關,但HUB本身目的. 不是為了一個數位輸出介面,因為OB沒有USB HUB 也能直接插主機版,.
(還有9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4272 (光ㄟ)時間13年前 (2012/09/30 2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是u2+hd650用家,之前再板上得到了. 許多幫助,得到一些建議後有了幾個疑問. 問題環繞在音效卡 usb hub dac上. 首先假設幾個情況. 1. 音效卡 +同軸訊號線 or usb線 +dac+耳擴. 基本上就只需要音效卡做一個數位輸出的動作,. 所以音效卡就只為了作優化訊源,所以應該
(還有1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