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辦理攜碼時櫃檯人員出包 求救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ah haha)時間7年前 (2019/05/24 19:10), 編輯推噓9(9022)
留言31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基本上如果真的按照原po所說 門市人員在申辦當下有提到 <這個1399方案辦是不用預繳的> 也沒有請你提供近三個月的千元帳單 那很明顯就是門市人員的疏失 台哥大門市都有錄音跟錄影 可以請求門市提供並且一起觀看釐清 再來,合約原po弄丟也沒有關係 不管你是在電腦螢幕上簽的名 還是紙本上簽的名 門市端都可以調出合約檔案來看 你申辦的合約專案名稱 也會在第二點註明是否免預繳 (第一點是七日上網試用) (第二點就是申辦專案) 那如果已經寫明了是免預繳的專案 卻又出現要預繳的選項 就是你攜碼免預繳的資格不符 台哥大現行應該是1199以下資費 不用預繳月租費 1399以上家電案不用預繳 手機案則要提供千元帳單 門市人員應該要當下就告知 (除非你聽錯了) 這樣看起來是遇到菜鳥 而且還是遇到咬著1399不放的菜鳥 然後在辦完當天晚上結帳發現 居然有筆預繳的發票沒有開 只能硬着頭皮先把發票開出來自己補 然後通知客人回來補錢 如果真的是他們講錯 而你堅持不補就是他們自己要賠錢 然後你爽賺13990的月租費這樣 雖然你已經進線ncc 但還是建議你手機直播188客服 讓門市有客訴,請店長調監控畫面 並且去調你當時申辦的合約書掃描檔 如果真的是門市自己講錯 這不會有詐欺嫌疑 告也告不成 你只是被門市唬了而已 不過現在還是有人辦1399啦 所以也不要檢討原po辦的資費XD 剛卸任的資深門市人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4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8696246.A.53A.html

05/24 19:13, 7年前 , 1F
如果可以無條件解約,應該還行
05/24 19:13, 1F

05/24 19:17, 7年前 , 2F
人家原po明明要辦的是免預繳
05/24 19:17, 2F

05/24 19:17, 7年前 , 3F
現在很多人卻是聯合起來霸王硬上弓要人家預繳
05/24 19:17, 3F

05/24 19:17, 7年前 , 4F
沒有辦法無條件解約哦,畢竟還是有簽約事實,只是預
05/24 19:17, 4F

05/24 19:17, 7年前 , 5F
繳金誰賠的問題
05/24 19:17, 5F

05/24 19:22, 7年前 , 6F
笑死,預繳不就是使用者先幫電信商付一些手機費用
05/24 19:22, 6F

05/24 19:22, 7年前 , 7F
給供應商
05/24 19:22, 7F

05/24 19:24, 7年前 , 8F
不管是誰的疏失,總之一定不是原PO
05/24 19:24, 8F

05/24 19:27, 7年前 , 9F
這內部簡單可以去調整的,偏要去恐嚇原PO
05/24 19:27, 9F

05/24 19:28, 7年前 , 10F
樓上正解~如果真的像po說的就是門市的問題啊哈哈
05/24 19:28, 10F

05/24 19:30, 7年前 , 11F
推 專業
05/24 19:30, 11F

05/24 19:55, 7年前 , 12F
他手機都賣掉了 要解約也要拿的出手機錢吧
05/24 19:55, 12F

05/24 21:06, 7年前 , 13F
但手機賣了拿去繳別的欠費 說沒錢...
05/24 21:06, 13F

05/24 21:07, 7年前 , 14F
先不管合約和對錯 原Po這樣虧很大欸...
05/24 21:07, 14F

05/24 21:08, 7年前 , 15F
有299不辦 為了還欠款去綁約 付1399
05/24 21:08, 15F

05/24 21:08, 7年前 , 16F
如果是599 699也就算了... 離299不遠
05/24 21:08, 16F

05/24 21:09, 7年前 , 17F
為了還欠款 導致自己欠更多@@
05/24 21:09, 17F

05/24 21:10, 7年前 , 18F
題外話 預繳好像是NCC規定要收的
05/24 21:10, 18F

05/24 21:14, 7年前 , 19F
他怎麼理財是他家的事。
05/24 21:14, 19F

05/24 21:31, 7年前 , 20F
有些人怎老愛管人家財務…老愛說傻話
05/24 21:31, 20F

05/24 21:31, 7年前 , 21F
那些找高利貸的難道是錢多嗎?
05/24 21:31, 21F

05/24 23:43, 7年前 , 22F
1399其實就只是想分期拿手機而已
05/24 23:43, 22F

05/24 23:44, 7年前 , 23F
管這個真的很無聊...
05/24 23:44, 23F

05/25 02:06, 7年前 , 24F
原PO就是拿到合約 手機要怎麼處理是他的自由
05/25 02:06, 24F

05/25 02:07, 7年前 , 25F
要怎麼運用金錢也是他的自由 管人家要綁什麼約?
05/25 02:07, 25F

05/25 08:31, 7年前 , 26F
真的能爽賺13990嗎,最後不會被用不當得利吐回去嗎
05/25 08:31, 26F

05/25 12:01, 7年前 , 27F
沒有不當得利啊,因為是門市人員疏失,只是就看怎
05/25 12:01, 27F

05/25 12:01, 7年前 , 28F
麼協調而已
05/25 12:01, 28F

05/27 16:44, 7年前 , 29F
不當得利也不是13990.. 頂多就部分利息
05/27 16:44, 29F

05/27 16:45, 7年前 , 30F
預繳也就底前10個月話費 也就是真正的得利部分是那
05/27 16:45, 30F

05/27 16:45, 7年前 , 31F
10個月的利息而已..
05/27 16:45, 31F
文章代碼(AID): #1Svz4sKw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vz4sKw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