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xross)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1:23), 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3人參與, 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蘋果正常商人行為好唄 不正常是果粉好唄 天天說8G等效16G (然後這波AI tax以前蘋果直接以果AI為名全線16G only 笑死) 果粉天天替蘋果找理由才好笑 甚至到了睜眼說瞎話的地步 例如某某灣最近說Mac打遊戲 非常ok 其他人說就算了 這是手遊說廠商特調完全不可接受的某某灣勒 那麼我問你 測試表上也沒幾款3A 有Arm native的3A就更少了 記得當初跑Hitman全螢幕只能跑30FPS 大概是鎖了 結果看評論 還不是評說 Mac玩Hitman 完美 太棒了 那大家整天吵手機GPU 吵特調 吵 N卡 A卡 不就搞笑 反正果粉30FPS就是非常流暢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36.164.5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52992.A.359.html

06/28 22:07, 36分鐘前 , 1F
筆電的記憶體8G就夠了,不管是windows還是MacOS 都
06/28 22:07, 1F

06/28 22:07, 36分鐘前 , 2F
一樣。
06/28 22:07, 2F

06/28 22:08, 35分鐘前 , 3F
不管能不能接受,開個程式吃太多記憶體,卡卡要當
06/28 22:08, 3F

06/28 22:08, 35分鐘前 , 4F
不當也只能這樣。
06/28 22:08, 4F

06/28 22:11, 32分鐘前 , 5F
Windows 8g就夠的人是只拿來看桌布嗎 那確實挺夠的
06/28 22:11, 5F

06/28 22:12, 31分鐘前 , 6F
果粉有自動護主加成,再爛都可以找理由圓
06/28 22:12, 6F

06/28 22:21, 22分鐘前 , 7F

06/28 22:22, 21分鐘前 , 8F
MS 官方說的,我也不好意思嘴下去。
06/28 22:22, 8F

06/28 22:23, 20分鐘前 , 9F
雖然我大部分都是用Linux,記憶體不夠用還是有影響
06/28 22:23, 9F

06/28 22:23, 20分鐘前 , 10F
06/28 22:23, 10F

06/28 22:35, 8分鐘前 , 11F
開大Swap,ZSwap壓縮,優化手段能用就用,用戶不能
06/28 22:35, 11F

06/28 22:35, 8分鐘前 , 12F
理解,那就砸大錢添購吧。
06/28 22:35, 12F
文章代碼(AID): #1gGI10DP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GI10DP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