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辦理攜碼時櫃檯人員出包 求救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阿美強打)時間7年前 (2019/05/24 15:13), 編輯推噓16(16013)
留言29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 引述《sxdcfv1024 (凱無法駕馭)》之銘言: : 到了台哥大的門市辦理了攜碼遠傳轉台哥大 : 月付1399的方案 : 櫃檯人員跟我表示這個方案攜碼是不需要預繳的 : 於是我就申辦了 : 後面拿到的手機因為用不到也隨即轉賣 : 結果今天竟然打來告訴我說 : 當天是新進人員的疏失 : 遠傳攜碼必須要有繳三個月以上千元以上資費的門號才可以免預繳 : 於是向我索要了13990的預繳金 : 或是手機歸還 合約作廢 : 但手機已經賣掉了 : 臨時要我拿近1萬4也實在拿不出來 : 跟對方說明後竟然說要告我詐欺罪.... : 今天我是以正當的方式辦理及簽約的 : 隔了兩天說是新進人員的疏失 : 然後門市自己人員的疏失 : 竟然還要告我詐欺 : 小弟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他說要告你詐欺?歡迎去告 刑法339的構成要件是什麼? 意圖為不法所有 以詐術使人為物之交付 你既無意圖 契約亦有效成立 更無詐欺致店員為意思表示 我是挺討厭那種明明不懂法又把訴訟掛嘴邊的 本件民事方面契約屬門號租賃 他自己都說店員疏失所致 民法224條 債務人的履行輔助人之過失 債務人應付同一責任 當事人締結契約的標的及內容 按照原Po所述就是約定不需預繳 意思表示一致契約成立亦有效 更無生無法上原因的不當得利 債法上 此契約原Po負有的義務即為給付每月門號使用費 預繳金充其量也只是債務履行的保證 就算沒有預繳金 原Po與通訊業者的契約存續當中 都要按契約內容進行 是我的話可能會建議他恐嚇別人前先搞清楚狀況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12.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8681986.A.2BE.html

05/24 15:15, 7年前 , 1F
可能不用出庭就不起訴了
05/24 15:15, 1F

05/24 15:17, 7年前 , 2F
但是他喊告也不算恐嚇啦,只是蠢
05/24 15:17, 2F

05/24 15:17, 7年前 , 3F
"歡迎來告"
05/24 15:17, 3F

05/24 15:33, 7年前 , 4F
店員嗆告都是唬爛,真的要告,打電話的就會換成別
05/24 15:33, 4F

05/24 15:33, 7年前 , 5F
這種威脅的店員就不用給他客氣了 無論威脅是否有效
05/24 15:33, 5F

05/24 15:33, 7年前 , 6F
人了
05/24 15:33, 6F

05/24 15:37, 7年前 , 7F
可是店員有苦主的聯絡方式和資料..真的不怕嗎?我覺
05/24 15:37, 7F

05/24 15:37, 7年前 , 8F
得糾紛能避免就避免....
05/24 15:37, 8F

05/24 15:43, 7年前 , 9F
怕每天有十幾二月十八個小流氓在你家門口吃便當
05/24 15:43, 9F

05/24 15:43, 7年前 , 10F
吃完還把筷子插在紗窗上
05/24 15:43, 10F

05/24 15:54, 7年前 , 11F
10000多請流氓能請幾個,沒幾天就變成店員欠流氓錢
05/24 15:54, 11F

05/24 15:56, 7年前 , 12F
樓上XD
05/24 15:56, 12F

05/24 16:06, 7年前 , 13F
小小一個case, 有需要花錢請8+9去搞原po? 想太多
05/24 16:06, 13F

05/24 16:11, 7年前 , 14F
流氓吃一天便當發現給的錢很少就回去打爆店員了
05/24 16:11, 14F

05/24 16:30, 7年前 , 15F
差別只是預繳變按月繳又不是不用繳還真奇怪…
05/24 16:30, 15F

05/24 16:30, 7年前 , 16F
而且既然有帳單免預繳之類方式便表示也不是一定就
05/24 16:30, 16F

05/24 16:30, 7年前 , 17F
只有一條路走只是店方想省事但是卻是態度差還語帶
05/24 16:30, 17F

05/24 16:30, 7年前 , 18F
威脅
05/24 16:30, 18F

05/24 16:35, 7年前 , 19F
ccpz wwwww
05/24 16:35, 19F

05/24 16:45, 7年前 , 20F
要養 8+9 去騷擾原po
05/24 16:45, 20F

05/24 16:45, 7年前 , 21F
不符合經濟效益
05/24 16:45, 21F

05/24 17:10, 7年前 , 22F
欠8+9錢xd
05/24 17:10, 22F

05/24 17:40, 7年前 , 23F
原po目的就是要現金吧!畢竟一萬多全入預繳只能一
05/24 17:40, 23F

05/24 17:40, 7年前 , 24F
個月慢慢扣且只能用在電話費,全拿現金不用預繳貧
05/24 17:40, 24F

05/24 17:40, 7年前 , 25F
民我很需要呢!
05/24 17:40, 25F

05/24 18:45, 7年前 , 26F
樓上...免預繳≠退傭≠變現 = ="
05/24 18:45, 26F

05/24 20:15, 7年前 , 27F
所以我都現場帶錄音筆 錄給他看
05/24 20:15, 27F

05/27 18:40, 7年前 , 28F
原po那篇一堆無腦酸1399資費,搞不清楚問題重點的人
05/27 18:40, 28F

05/27 18:40, 7年前 , 29F
真多
05/27 18:40, 29F
文章代碼(AID): #1Svvc2A-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Svvc2A-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