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RADO SR325i/is音場營造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酒喵書煙)時間13年前 (2012/09/29 12:28),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scar1982law (大胖)》之銘言: : Grado SR325i/is(以下簡稱SR325)戴感還蠻常被挑剔的。 : 有點重又鬆鬆的。 : 我是還可以接受,不過看書低頭抬頭,會覺得晃來晃去的。 這是我以前賣m2的原因之一!! 如果要不夾耳,低頭時會夾不住 如果要低頭時可以固定,那夾耳的程度...沒辦法戴上1小時 : 會想搞什麼啊!? : 這支現在市售價近萬元耳機,沒辦法改良戴感嗎!? : 其實這是她音場營造的手法。 : 手頭上有SR325的人可以試看看,把耳機壓住一點。 : 你會發現音場全失,實在不怎麼好聽。 : 把耳機放開之後,又一切回復正常。 個人認為除了耳筒的距離以外 更重要的是「氣孔」 只要把「氣孔」摀上,聲音整個走調 : 這就是為什麼Grado明明RS1i/PS500/MPRO戴感都弄得蠻舒適的、滿貼耳的。 : 而SR325不能處理得貼耳的原因。 : 因為音場,SR325她就是靠戴著鬆鬆,讓單體跟耳朵距離拉開點這種手法營造出來的。 : 有空是可以試看看SR325。 : 非常熱情奔放的一支耳機。 : 印象中我到現在還沒遇到這種豪放嬌嬌女。 以前聽m2時,花了1.5k買GSK的ear pad來裝 其實還不差~ 現在市場中,這種G味,也算是品牌特色了 就像深海味、拜耳味、AKG味 各有各的愛好者 不過個人覺得G家很厲害的一點是,型號等級差異很明顯 SR60 80 125 225 -> 小升級 SR325 -> 強烈熱情G味 RS1 -> 近場聽感的極緻 GSK -> 有G味的廳堂感 PSK -> 集上面優點的大成 可是其中最難搞的,應該是GSK 最穩定的反而是PSK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88.221

09/29 12:47, , 1F
嗚嗚 RS2又被遺忘了
09/29 12:47, 1F

09/29 12:51, , 2F
樓上的出掉了嗎?
09/29 12:51, 2F

09/29 13:00, , 3F
可憐的RS2
09/29 13:00, 3F

09/29 13:20, , 4F
RS2... 默哀
09/29 13:20, 4F

09/29 13:29, , 5F
RS2妥妥的
09/29 13:29, 5F

09/29 13:46, , 6F
RS2聲音就取在前後兩支的中間..被遺忘的原因應該是身邊兩位
09/29 13:46, 6F

09/29 13:47, , 7F
太有個性的關係..XD
09/29 13:47, 7F

09/29 14:08, , 8F
RS2好像比325還兇猛?
09/29 14:08, 8F

09/29 16:29, , 9F
PS500 RS2 ........
09/29 16:29, 9F

09/29 23:13, , 10F
RS2號稱有解析又有熱情。有空收支來聽聽。
09/29 23:13, 10F
文章代碼(AID): #1GPdZrEt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PdZrE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