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RADO SR325i/is音場營造已回收
※ 引述《oscar1982law (大胖)》之銘言:
: Grado SR325i/is(以下簡稱SR325)戴感還蠻常被挑剔的。
: 有點重又鬆鬆的。
: 我是還可以接受,不過看書低頭抬頭,會覺得晃來晃去的。
這是我以前賣m2的原因之一!!
如果要不夾耳,低頭時會夾不住
如果要低頭時可以固定,那夾耳的程度...沒辦法戴上1小時
: 會想搞什麼啊!?
: 這支現在市售價近萬元耳機,沒辦法改良戴感嗎!?
: 其實這是她音場營造的手法。
: 手頭上有SR325的人可以試看看,把耳機壓住一點。
: 你會發現音場全失,實在不怎麼好聽。
: 把耳機放開之後,又一切回復正常。
個人認為除了耳筒的距離以外
更重要的是「氣孔」
只要把「氣孔」摀上,聲音整個走調
: 這就是為什麼Grado明明RS1i/PS500/MPRO戴感都弄得蠻舒適的、滿貼耳的。
: 而SR325不能處理得貼耳的原因。
: 因為音場,SR325她就是靠戴著鬆鬆,讓單體跟耳朵距離拉開點這種手法營造出來的。
: 有空是可以試看看SR325。
: 非常熱情奔放的一支耳機。
: 印象中我到現在還沒遇到這種豪放嬌嬌女。
以前聽m2時,花了1.5k買GSK的ear pad來裝
其實還不差~
現在市場中,這種G味,也算是品牌特色了
就像深海味、拜耳味、AKG味
各有各的愛好者
不過個人覺得G家很厲害的一點是,型號等級差異很明顯
SR60 80 125 225 -> 小升級
SR325 -> 強烈熱情G味
RS1 -> 近場聽感的極緻
GSK -> 有G味的廳堂感
PSK -> 集上面優點的大成
可是其中最難搞的,應該是GSK
最穩定的反而是PSK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88.221
→
09/29 12:47, , 1F
09/29 12:47, 1F
推
09/29 12:51, , 2F
09/29 12:51, 2F
推
09/29 13:00, , 3F
09/29 13:00, 3F
推
09/29 13:20, , 4F
09/29 13:20, 4F
推
09/29 13:29, , 5F
09/29 13:29, 5F
推
09/29 13:46, , 6F
09/29 13:46, 6F
→
09/29 13:47, , 7F
09/29 13:47, 7F
推
09/29 14:08, , 8F
09/29 14:08, 8F
→
09/29 16:29, , 9F
09/29 16:29, 9F
推
09/29 23:13, , 10F
09/29 23:13,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