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GRADO SR325i/is音場營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是我以前賣m2的原因之一!!. 如果要不夾耳,低頭時會夾不住. 如果要低頭時可以固定,那夾耳的程度...沒辦法戴上1小時. 個人認為除了耳筒的距離以外. 更重要的是「氣孔」. 只要把「氣孔」摀上,聲音整個走調 以前聽m2時,花了1.5k買GSK的ear pad來裝. 其實還不差~. 現在市場中,這
(還有102個字)
內容預覽:
Grado SR325i/is(以下簡稱SR325)戴感還蠻常被挑剔的。. 有點重又鬆鬆的。. 我是還可以接受,不過看書低頭抬頭,會覺得晃來晃去的。. 會想搞什麼啊!?. 這支現在市售價近萬元耳機,沒辦法改良戴感嗎!?. 其實這是她音場營造的手法。. 手頭上有SR325的人可以試看看,把耳機壓住一點
(還有1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