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gx7、em5、a6000比較
※ 引述《TKkomuro (老 伯)》之銘言:
: 最近看了Sony實在流口水,天氣很熱不想買一台太重的相機XDD,
: 原本就是GF2+20mmF1.7,所以沒啥鏡頭包袱,想一機一鏡提升便利性
: 請問大家
: 1.
: 最近看了A6000,變焦就這個組合
: 16-70mm F4 ZA OSS
: (我發現同樣的錢可以上最近新出的A77II+16-50mm F2.8 SSM)
: 請問各位會選哪邊?
大家好,我又回來了,自己回自己最後的決定XDD
去Sony展示店先是試玩了A77II,對他強大的對焦能力確實嚇到了@_@!!
再走過去試玩了一下A7,然後就超級爆預算的去櫃檯結帳XDD
因為對他操控配置相當好上手(跟我的GF2一模一樣),而且比較輕....
結果買了
A7+24-70 ZA+蔡司保護鏡+F43閃+充電器跟記憶卡(買相機居然都沒送@_@)
預算爆的好慘,快吃土了,今年內應該不會補鏡頭了
試拍了一下確實有發現在昏暗的環境下有對不太到焦的問題
: 3.
: 原本M43有Di466閃燈+觸發器,這樣買A6000可以用嗎?還是要買Sony專用閃燈?
: 電池NP-FW50是跟Sony NEX通用?
: 感謝解答
最後因為第一次用Sony系統的相機想請問幾個問題
1.我用LR 5.2沒辦法讀取他的ARW檔,是因為版本不夠新的問題還是一定要轉檔?
2.上F43閃發現配重還是有點重,想離機閃是不是要買註明支援Sony熱靴的觸發器?
3.買變焦鏡是不是要測焦段有沒有準焦啊?因為爬文好像都沒測這顆的文章
4.鏡頭上有24.35....等各定焦鏡頭焦段標示,看大家拍攝好像也是用這特定焦段,
是有特殊含意嗎?畢竟裡面光學結構比較複雜....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43.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426921.A.15B.html
推
06/22 17:32, , 1F
06/22 17:32, 1F
→
06/22 17:45, , 2F
06/22 17:45, 2F
推
06/22 18:09, , 3F
06/22 18:09, 3F
→
06/22 18:10, , 4F
06/22 18:10, 4F
→
06/22 18:11, , 5F
06/22 18:11, 5F
→
06/22 18:11, , 6F
06/22 18:11, 6F
推
06/22 19:49, , 7F
06/22 19:49, 7F
推
06/22 20:19, , 8F
06/22 20:19, 8F
推
06/22 20:26, , 9F
06/22 20:26,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