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相機王送修 135 Plena「已結案」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kaii)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8: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安安,鏡頭現在回到手上了來更新一下送修的過程,當時因為待料時間很長,加上 門市與維修部說法有出入,所以來板上抱怨一下。 5/24去拿鏡頭,因為一直沒有新馬達到貨,相機王最後是直接拆一支新的 135 Plena,殺肉 裡面的對焦馬達更換到我的鏡頭上。 原本以為事情到這邊就結束了,結果回家把玩的時候,又發現光圈葉片作動時有比較大的摩 擦異音。 雖然朋友笑說反正你都全開拍照有差嗎?但既然還在保固內,還是決定送回去處理。 5/29 再次送回相機王,跟店長用一台全新Z8跟135反覆比對去聽聲音,然後就把鏡頭手下等 通知。 最後在6/14 順利領回鏡頭,目前使用都正常,暫時沒有再發現其他問題。 另外保固部分,也有把送修期間的天數往後延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95.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SLR/M.1782124910.A.29F.html
文章代碼(AID): #1gEH5kAV (DSLR)
文章代碼(AID): #1gEH5kAV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