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目前已知用 S615 的機子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官大學問大。)時間11年前 (2015/05/20 20:46), 編輯推噓16(16024)
留言4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話說615這顆8核CPU有啥特別缺點嗎 看了一些評測,好像是會提到耗電,續航不行,但也沒到很差... 最近看上兩隻對岸的機子,都是用615 分別是聯想Vibe Shot和原點手機2 兩隻都滿有特色的機子,價錢也便宜,原點手機2是很愛造型外觀,有雙喇叭(不同HTC) 而Vibe Shot背面也很有特色,像極卡片相機,然後是3G RAM+32G ROM http://www.chhimg.com/article/27092 http://www.hkcd.com/content/2015-04/20/content_924498.html 不知聯想Vibe Shot台灣會不會進,比小米4i好上一截 ※ 引述《Thunderbolt (November Rain [42])》之銘言: : 台灣已上市 : 酷派 大神 F2 : HTC Desire 820 : 三星 Galaxy A7 : Oppo R5 : TWM Amazing X6 (ZTE Blade S6) : 即將上市 : HTC Desire 826 : Sony M4 Aqua : 小米 米4i : 台灣沒上的 : HTC M8 某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28.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2125963.A.CB9.html

05/20 20:50, , 1F
身為一顆CPU,又耗電又發熱的話還剩什麼優點嗎 XD
05/20 20:50, 1F

05/20 20:51, , 2F
比以前的S600還慘,這樣還不夠爛嗎?
05/20 20:51, 2F

05/20 20:52, , 3F
冬天當暖暖包((菸
05/20 20:52, 3F

05/20 20:52, , 4F
話說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讓我的M8發熱嗎?
05/20 20:52, 4F

05/20 20:53, , 5F
上次去旅遊遇到無預期的冷,臨時又想不到怎麼讓它熱
05/20 20:53, 5F

05/20 20:55, , 6F
一直跑安兔兔就可發熱
05/20 20:55, 6F

05/20 21:20, , 7F
玩個3D遊戲就熱啦
05/20 21:20, 7F

05/20 21:21, , 8F
只是高通CPU很難過熱啦
05/20 21:21, 8F

05/20 21:26, , 9F
聽說s615比s600還爛,根本是出來雷的
05/20 21:26, 9F

05/20 21:27, , 10F
oppo華為可以,其他不建議買
05/20 21:27, 10F

05/20 21:30, , 11F
那近期安卓根本沒有機子可以買...615&810...
05/20 21:30, 11F

05/20 21:31, , 12F
有LG的808啊!!
05/20 21:31, 12F

05/20 21:45, , 13F
話說高通會舊款斷貨嗎? 不然幹嘛不801繼續出?過
05/20 21:45, 13F

05/20 21:45, , 14F
氣801也比最新615好吧?
05/20 21:45, 14F

05/20 21:46, , 15F
出801機子會打到S810吧(笑
05/20 21:46, 15F

05/20 21:49, , 16F
而且最近冒出好幾支S615 大概是高通在倒貨吧
05/20 21:49, 16F

05/20 21:49, , 17F
S615變成S400的接班人 S410直接鬼隱了
05/20 21:49, 17F

05/20 21:49, , 18F
因為801沒有64bit很不潮
05/20 21:49, 18F

05/20 22:28, , 19F
S615有兩個版本 一開始的是1.5Ghz 後面小升1.7Ghz
05/20 22:28, 19F

05/20 22:29, , 20F
然後看起來 似乎提升很小 就拿HTC D820 D826 來看
05/20 22:29, 20F

05/20 22:29, , 21F
05/20 22:29, 21F

05/20 22:30, , 22F
05/20 22:30, 22F

05/20 22:30, , 23F
05/20 22:30, 23F

05/20 22:36, , 24F
放生沒優化沒SENSE某隻http://tinyurl.com/mbxaj6a
05/20 22:36, 24F

05/20 22:43, , 25F
兩隻都不會在台灣賣 也沒有繁中 用MoreLocale2缺字
05/20 22:43, 25F

05/20 22:44, , 26F
而且不刷成原生的 樂桌面也不及MIUI 垃圾還更多
05/20 22:44, 26F

05/20 22:45, , 27F
nubia z9 mini也是用615 .. 第一版韌體真得慘
05/20 22:45, 27F

05/20 22:46, , 28F
更新一版之後就很少發熱 待機也進步很多
05/20 22:46, 28F

05/20 22:47, , 29F
S800, S801其實已經能玩99%的遊戲
05/20 22:47, 29F

05/20 22:48, , 30F
S615, S810以後應該算黑歷史
05/20 22:48, 30F

05/20 22:49, , 31F
不過還是舊版615 = = 要不是看在相機好可能也不買
05/20 22:49, 31F

05/20 22:57, , 32F
這兩天OPPO的「新旗艦」R7/R7 Plus也是用這顆
05/20 22:57, 32F

05/20 23:09, , 33F
615近期機子超多...
05/20 23:09, 33F

05/20 23:10, , 34F
垃圾內建APP我會ROOT刪除,這不是問題...
05/20 23:10, 34F

05/20 23:12, , 35F
S600的BFS LTE高舉......
05/20 23:12, 35F

05/20 23:17, , 36F
615比較接近S600還是S400 ?
05/20 23:17, 36F

05/21 09:36, , 37F
620.618.425.415 的手機為啥這麼久還不出來取代 615
05/21 09:36, 37F

05/21 09:36, , 38F
都發表這麼久了
05/21 09:36, 38F

05/21 09:41, , 39F
s600很ok啊 g pro爽用
05/21 09:41, 39F

05/21 11:42, , 40F
615發表更久 現在才在倒庫存
05/21 11:42, 40F
文章代碼(AID): #1LN88Bov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N88Bov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