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原來M8摔傷會變成這樣...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好人超)時間11年前 (2015/04/30 11:35), 11年前編輯推噓16(1608)
留言2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一個手滑… http://i.imgur.com/uZ4ZXhK.jpg
http://i.imgur.com/euV2eiv.jpg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拍賣找店家換殼 趁這個機會變身成藍色的XD 相較之下,G3摔過好幾下還沒這麼慘 orz http://i.imgur.com/i1XtDRw.jpg
同場加映,M8與ZF2的實拍圖 http://i.imgur.com/Xr4AWZJ.jpg
http://i.imgur.com/i4k2tc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1.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364958.A.110.html

04/30 11:42, , 1F
去對岸買一組回來含運大概1300,自己換不難
04/30 11:42, 1F
不過我看網拍好像也是1300-1500,如果200元當工錢的話我覺得還可以

04/30 11:43, , 2F
摔機損傷這是運氣問題吧
04/30 11:43, 2F
是啊,但是摔一次就凹這麼深讓我好難過... :(

04/30 11:44, , 3F
ZF2也太慘了吧XDD
04/30 11:44, 3F

04/30 11:48, , 4F
因為我是自己換的,還不賴啦,只是背後的htc怪怪的.
04/30 11:48, 4F

04/30 11:48, , 5F
.
04/30 11:48, 5F

04/30 11:49, , 6F
金屬摔到就是這樣啊
04/30 11:49, 6F

04/30 11:49, , 7F
可惡我Harman Kardon的殼還沒來XDD
04/30 11:49, 7F

04/30 12:10, , 8F
哪裡哪裡可以換藍殼!!?
04/30 12:10, 8F
在yahoo拍賣,搜尋「m8 換殼」就會看到了~ 店家看起來是在新北三重

04/30 12:16, , 9F
有看到了 後蓋+上下段還有卡托2200 應該不會有人只
04/30 12:16, 9F

04/30 12:16, , 10F
換後蓋
04/30 12:16, 10F

04/30 12:31, , 11F
我買卡托+上下+後蓋 1300,他工錢一千吧
04/30 12:31, 11F
這樣好像就有點貴,但是又不太敢自己換... (我手殘XD)

04/30 12:36, , 12F
對岸買他會送你基本工具,也有影片可以看,不會很難
04/30 12:36, 12F

04/30 12:59, , 13F
04/30 12:59, 13F

04/30 13:38, , 14F
如果下面是ZF2的話,顏色準多了
04/30 13:38, 14F

04/30 13:47, , 15F
我的m8也缺角
04/30 13:47, 15F

04/30 14:41, , 16F
看不出來R哥說的慘在哪耶?誰可講解一下?
04/30 14:41, 16F

04/30 15:36, , 17F
還好啦,裝個手機殼就看不出來了,還是您都裸機使
04/30 15:36, 17F

04/30 15:36, , 18F
用?
04/30 15:36, 18F
我都裸機使用,覺得M8很美,裝殼好可惜XD

04/30 16:22, , 19F
我M7摔了變這樣
04/30 16:22, 19F

04/30 16:22, , 20F
※ 編輯: james732 (223.136.81.222), 04/30/2015 16:33:51

04/30 16:51, , 21F
第一張有晃到? 第二張對焦處銳利度比較夠
04/30 16:51, 21F

04/30 20:08, , 22F
哪個是M8哪個是ZF2阿,我覺得第二章比較好
04/30 20:08, 22F

05/01 11:53, , 23F
第二張是m8嗎?
05/01 11:53, 23F

05/01 21:22, , 24F
藍色耶 好棒
05/01 21:22, 24F
文章代碼(AID): #1LGQCU4G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GQCU4G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