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電源線 鍍銀頭 鍍銠頭聲音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phoenixbec (PHOENIXBEC)時間13年前 (2012/09/28 12:07)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混搭來簡單報告結果
2條同樣MS Audio銀線
1.同時鍍銠公頭 紅銅母頭聲音最好
目前只有低頻中段(150hz~200hz)這一段有點過厚聲和凸出 高頻上段5~7khz有點滾降太多
其他都滿意
中頻到高頻有種特別的透和亮
原本過近的中頻也終於拉開
2.倒過來紅銅公頭 鍍銠母頭
聲音又悶又硬 一無是處感覺 聲音全聚在中頻但又乾 高低兩端沒了..兩頭種缺點加在一起
3.DAC全鍍銠+擴全紅銅
有點凌厲的聲音 低頻厚度比1少但力量更強 高頻沒那麼漂亮
中頻乾比1一點
高低兩頻收束強距離近 壓迫感比較大
目前猜想應該弄個鍍銀母頭在放dac那能完美
想起老前輩也說過源頭要先放(頻寬大意思)
後面才慢慢收
大概也是1最好聲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7.138
推
09/28 13:12, , 1F
09/28 13:12, 1F
→
09/28 13:12, , 2F
09/28 13:12, 2F
→
09/28 13:12, , 3F
09/28 13:12, 3F
→
09/28 13:13, , 4F
09/28 13:13, 4F
推
09/28 13:15, , 5F
09/28 13:15, 5F
→
09/28 13:16, , 6F
09/28 13:16, 6F
→
09/28 13:17, , 7F
09/28 13:17, 7F
→
09/28 14:32, , 8F
09/28 14:32,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