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電源線 鍍銀頭 鍍銠頭聲音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PHOENIXBEC)時間13年前 (2012/09/28 12:07),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混搭來簡單報告結果 2條同樣MS Audio銀線 1.同時鍍銠公頭 紅銅母頭聲音最好 目前只有低頻中段(150hz~200hz)這一段有點過厚聲和凸出 高頻上段5~7khz有點滾降太多 其他都滿意 中頻到高頻有種特別的透和亮 原本過近的中頻也終於拉開 2.倒過來紅銅公頭 鍍銠母頭 聲音又悶又硬 一無是處感覺 聲音全聚在中頻但又乾 高低兩端沒了..兩頭種缺點加在一起 3.DAC全鍍銠+擴全紅銅 有點凌厲的聲音 低頻厚度比1少但力量更強 高頻沒那麼漂亮 中頻乾比1一點 高低兩頻收束強距離近 壓迫感比較大 目前猜想應該弄個鍍銀母頭在放dac那能完美 想起老前輩也說過源頭要先放(頻寬大意思) 後面才慢慢收 大概也是1最好聲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7.138

09/28 13:12, , 1F
推 想請問一下前輩 如果MS audio的線母頭要換
09/28 13:12, 1F

09/28 13:12, , 2F
schurter 4782 AC 母插IEC13 (大線徑版本!!)
09/28 13:12, 2F

09/28 13:12, , 3F
這個裝的下嗎 聲音會 OK嗎 謝謝
09/28 13:12, 3F

09/28 13:13, , 4F
我買了一條升級鍍銠大蟒蛇 一條OCC也是鍍銠頭
09/28 13:13, 4F

09/28 13:15, , 5F
MS audio@型號:AC1日本住友 (SUMITOMO) XP-OCC單結晶
09/28 13:15, 5F

09/28 13:16, , 6F
電源線@白金旗艦版 這條
09/28 13:16, 6F

09/28 13:17, , 7F
解析度是XP-OCC比較好 聲音好像也比較大 @@
09/28 13:17, 7F

09/28 14:32, , 8F
憑良心話來說那條我覺得沒換頭必要 本身體質不是很好
09/28 14:32, 8F
文章代碼(AID): #1GPIALz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PIALz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