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源線 鍍銀頭 鍍銠頭聲音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phoenixbec (PHOENIXBEC)時間13年前 (2012/09/26 21:24)推噓2(2推 0噓 13→)留言15則, 7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鍍銠和鍍銀走向類似但應該還是有差異
想請問同時比較過的版友有人比較過各自優缺嗎(同時以同廠牌同級而言)
最近把電源線從鍍銠換成紅銅
原本聲音華麗但有些刺激和過亮 中頻也有點乾縮
換紅銅後又矯枉過正太柔化缺乏凝聚力 華麗感和聲線也幾乎不見了
現在是考慮紅銅混搭鍍銀或鍍銠頭
看能不能取兩邊優點
在考慮要鍍銀還是鍍銠
另外是公頭用紅銅 鍍層用母頭 還是倒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7.138
推
09/26 21:28, , 1F
09/26 21:28, 1F
→
09/26 21:28, , 2F
09/26 21:28, 2F
→
09/26 21:28, , 3F
09/26 21:28, 3F
→
09/26 21:33, , 4F
09/26 21:33, 4F
→
09/26 21:33, , 5F
09/26 21:33, 5F
→
09/26 21:34, , 6F
09/26 21:34, 6F
→
09/26 21:41, , 7F
09/26 21:41, 7F
→
09/26 21:45, , 8F
09/26 21:45, 8F
→
09/26 21:52, , 9F
09/26 21:52, 9F
推
09/26 21:53, , 10F
09/26 21:53, 10F
→
09/26 22:01, , 11F
09/26 22:01, 11F
說到鍍金
忘掉我有用過
古河我用過FI-15ME(G)
搭的是他自家線
有種特殊臘味
底盤偏虛
音場小
小家碧玉型感覺
當然這跟線身也有關係
※ 編輯: phoenixbec 來自: 118.171.137.138 (09/26 22:12)
→
09/26 22:10, , 12F
09/26 22:10, 12F
想說po了就描述清楚點聽敢好了
鍍銠:
音場僅小一點點 高頻頭前低頻耳邊 中頻遠 比較呈橢圓
高頻線調刻畫深且粗 延伸尾韻直 較多細節
中頻稍乾一點 有點斷層感
低頻上段豐但不厚 下段凝聚有種彈跳感
背景噪動感比較多些
dt880p配起來不差
K701悲劇
HD650有點詭異 透明到不太像HD650聲音 但還不錯就是
紅銅:
音場大 高頻退到兩耳前 低頻退更遠相兩端壓 中頻反而凸出在耳邊
高頻完全無聲線可言 柔滑 看不清聲音邊界(反話就是解析有被吃感覺) 細碎泛音多
高頻至一定程度有迅速衰減感
中頻豐也厚 但不是屬於有水份那一種 此外有種獨特的透明度
低頻全體都散 收束不起來
dt880p悲劇
K701不差
HD650...就是標準沒處理好HD650 厚 糊 慢XD
只能說換個頭像換一條線
變化實在太大
初玩真的不能一次動太多環節不然聲音整個跑掉
混搭改天一試
※ 編輯: phoenixbec 來自: 118.171.137.138 (09/26 22:37)
→
09/26 22:22, , 13F
09/26 22:22, 13F
→
09/26 22:43, , 14F
09/26 22:43, 14F
→
09/27 13:05, , 15F
09/27 13:05,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