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電源線 鍍銀頭 鍍銠頭聲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混搭來簡單報告結果. 2條同樣MS Audio銀線. 1.同時鍍銠公頭 紅銅母頭聲音最好. 目前只有低頻中段(150hz~200hz)這一段有點過厚聲和凸出 高頻上段5~7khz有點滾降太多其他都滿意. 中頻到高頻有種特別的透和亮. 原本過近的中頻也終於拉開. 2.倒過來紅銅公頭 鍍銠母頭. 聲音又
(還有77個字)
內容預覽:
鍍銠和鍍銀走向類似但應該還是有差異. 想請問同時比較過的版友有人比較過各自優缺嗎(同時以同廠牌同級而言). 最近把電源線從鍍銠換成紅銅. 原本聲音華麗但有些刺激和過亮 中頻也有點乾縮. 換紅銅後又矯枉過正太柔化缺乏凝聚力 華麗感和聲線也幾乎不見了. 現在是考慮紅銅混搭鍍銀或鍍銠頭. 看能不能取兩邊優
(還有5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