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17-70換不換搭C15-85..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夏天到了,冷不起來了說)時間12年前 (2014/06/23 00:50), 12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底從350D升級70D,主要還是繼續搭S 17-70 f2.8-4.5最初代的那顆 望遠的還有顆EF 70-300 f4-5.6 IS 頂著 從前陣子開始一直對15-85mm這顆心癢癢的 除了焦段外,70D在LV時對原廠鏡的對焦也比較快。 還有聽聞這顆在EF-S廣角變焦鏡中的畫質算前幾的。 看了各二手區一直下不定主意(考慮的太多了,加上我是盒裝控 XD) 尤其是最近10-18mm又出來了,在打算入手這顆的前題下更讓人難以決定 到底換15-85有沒有需要(除了LV對焦外,畫質有沒有比17-70好的明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36.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455853.A.CB8.html

06/23 01:58, , 1F
免換 雖然是初代但萬把元的花費有更好選擇
06/23 01:58, 1F

06/23 07:55, , 2F
有閒錢就換吧
06/23 07:55, 2F

06/23 08:37, , 3F
差異不大,頂多變形可以修正,17-70的17端變形我是滿肚爛
06/23 08:37, 3F

06/23 17:58, , 4F
OS:C家的70-300不是f4-5.6嗎....
06/23 17:58, 4F
最近15-85怨念有點重,把兩者的光圈搞混了 ※ 編輯: JYHuang (111.255.136.37), 06/23/2014 23:03:59

06/24 09:16, , 5F
這兩顆都曾經擁有過 都很不賴
06/24 09:16, 5F

06/24 09:16, , 6F
也是從1770換成1585 優點是方便
06/24 09:16, 6F

06/24 09:17, , 7F
只帶一顆的話很不錯 唯一缺點是沒
06/24 09:17, 7F

06/24 09:17, , 8F
微距可用
06/24 09:17, 8F

06/24 16:53, , 9F
15-85在我心頭縈繞好久....我也想要QAQ
06/24 16:53, 9F

06/25 10:30, , 10F
還是先買10-18再來打算,體驗一下STM的威力
06/25 10:30, 10F

06/25 10:31, , 11F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15-85mm IS STM 啊XD
06/25 10:31, 11F
文章代碼(AID): #1Jfmbjou (DSLR)
文章代碼(AID): #1Jfmbjou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