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5300 錄影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剩下西京未取)時間12年前 (2014/06/23 00:1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入手D5300後 還一直在入門級的學習當中! 目前是使用18-140的鏡頭,雖然拍照還是在摸索中, 不過今天使用「錄影」模式後,回到家裡用電腦放, 想請問各位大大,會有「影音不同步」的情況嗎? 要如何改善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89.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453715.A.301.html

06/23 00:18, , 1F
用QuickTime播放看看。
06/23 00:18, 1F

06/23 00:51, , 2F
電腦規格? DSLR錄出來流量很容易會比一般AVCHD高
06/23 00:51, 2F

06/23 00:52, , 3F
不過主流Core i3以上電腦應該都可以應付
06/23 00:52, 3F

06/23 11:43, , 4F
該升級電腦了
06/23 11:43, 4F

06/23 19:09, , 5F
電腦跑不動
06/23 19:09, 5F
文章代碼(AID): #1Jfm4JC1 (DSLR)
文章代碼(AID): #1Jfm4JC1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