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5300 錄影
最近入手D5300後 還一直在入門級的學習當中!
目前是使用18-140的鏡頭,雖然拍照還是在摸索中,
不過今天使用「錄影」模式後,回到家裡用電腦放,
想請問各位大大,會有「影音不同步」的情況嗎?
要如何改善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89.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3453715.A.301.html
推
06/23 00:18, , 1F
06/23 00:18, 1F
→
06/23 00:51, , 2F
06/23 00:51, 2F
→
06/23 00:52, , 3F
06/23 00:52, 3F
推
06/23 11:43, , 4F
06/23 11:43, 4F
推
06/23 19:09, , 5F
06/23 19:09, 5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