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拍攝營隊的火球火棍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帳號換人用了,謝謝)時間13年前 (2013/07/06 08:3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ty930602 (笨謙)》之銘言: : 請問各位大大 : 小弟新手拿D5100 : 想要拍攝營隊中的營火晚會表演 如火球火棍 : 請問光圈快門ISO值要如何設定 : 才能拍出軌跡的感覺? 快門太慢的話 人物可能會變得模糊 http://0rz.tw/cKIyY 快門太快的話 又會曝不出軌跡的感覺 http://0rz.tw/T7Bzy 所以 問題其實是 你到底想要呈現哪些物件 還有當地是否有會可以助益或者造成干擾的光源 譬如搭配閃燈就可以做到凍結主體同時呈現軌跡 http://0rz.tw/zQ174 話說 因為我也不知道你們的玩是多大塊的火球 我會建議你在營隊排練的時間去試拍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91.141

07/06 10:58, , 1F
要有個基本概念才能拍的順利點~
07/06 10:58, 1F
文章代碼(AID): #1HrsPQ9a (DSLR)
文章代碼(AID): #1HrsPQ9a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