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iOS 27 Beta 2 siri打facetime失效

看板iOS (蘋果iOS作業系統)作者 (Akira)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1:1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2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上班的時候看到有beta 2了 立刻OTA更新 由於我很常用siri的播打電話功能 今天白天打了兩通給朋友 都沒接 晚上回家剛好媽媽換手機 我跟他說siri的使用方式 我就用我的手機 叫siri打給媽媽 結果媽媽的手機完全沒反應 但是正常用手點播打電話是正常的 後來我才想到可能是siri的問題 問了朋友之後確定他那邊也是沒收到來電 但是用siri打line通話是正常的 目前只發現facetime對方會沒收到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可以幫忙測試 我是不是個案 我現在是中文手機中文siri 英文手機英文siri可以用新版ai siri 但我不會講英文 也看不太懂 常常用siri提醒事項跟打電話 所以暫時還是只能用舊版sir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50.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82220418.A.3C1.html

06/23 22:28, 24分鐘前 , 1F
我也是類似的問題,目前還沒找到原因,有點困擾
06/23 22:28, 1F
文章代碼(AID): #1gEeQ2F1 (iOS)
文章代碼(AID): #1gEeQ2F1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