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iOS 27 Beta 2 siri打facetime失效
今天上班的時候看到有beta 2了 立刻OTA更新
由於我很常用siri的播打電話功能
今天白天打了兩通給朋友 都沒接
晚上回家剛好媽媽換手機 我跟他說siri的使用方式
我就用我的手機 叫siri打給媽媽 結果媽媽的手機完全沒反應
但是正常用手點播打電話是正常的 後來我才想到可能是siri的問題
問了朋友之後確定他那邊也是沒收到來電
但是用siri打line通話是正常的
目前只發現facetime對方會沒收到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可以幫忙測試 我是不是個案
我現在是中文手機中文siri 英文手機英文siri可以用新版ai siri
但我不會講英文 也看不太懂 常常用siri提醒事項跟打電話
所以暫時還是只能用舊版sir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50.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82220418.A.3C1.html
推
06/23 22:28,
24分鐘前
, 1F
06/23 22:28, 1F
iOS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