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長輩機用三星遇到綠線還要繼續死忠嗎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海綿寶哥)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00:25), 1小時前編輯推噓6(6014)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都知道,長輩對手機基本上都是能用就好 更新,換牌子等,都被歸類在麻煩的範圍內 基本上我家兩位加起來就至少拿超過五隻的s系列 雖然都是標準版而已 最近首次中獎綠線,看到最近的討論 在想還要繼續死忠的買下一隻嗎 但要換,哀鳳被打槍,也不知道哪個牌子好 各位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4.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231946.A.300.html ※ 編輯: strmof22 (180.177.24.110 臺灣), 06/24/2026 00:27:07

06/24 00:33, 1小時前 , 1F
找會對綠線負責的廠商
06/24 00:33, 1F

06/24 00:34, 1小時前 , 2F
就問你 頭頂綠雲壟罩要繼續死忠?
06/24 00:34, 2F

06/24 00:43, 1小時前 , 3F
換習慣品牌裡面A系列的
06/24 00:43, 3F

06/24 00:44, 1小時前 , 4F
長輩的意見呢?無視長輩意見選擇自己/他人推薦的品
06/24 00:44, 4F

06/24 00:44, 1小時前 , 5F
牌,日後出了問題第一句不是「我就說了」就是「我
06/24 00:44, 5F

06/24 00:44, 1小時前 , 6F
之前用都沒事」。
06/24 00:44, 6F

06/24 00:46, 1小時前 , 7F
換蘋果手機品味跟品質都大幅提升
06/24 00:46, 7F

06/24 00:58, 49分鐘前 , 8F
先看家人想不想換牌子吧,我剛換x8pro max很滿意,
06/24 00:58, 8F

06/24 00:58, 49分鐘前 , 9F
打字終於不再胖手指了
06/24 00:58, 9F

06/24 01:01, 46分鐘前 , 10F
長輩機一律iPhone啦 出問題你就算不在身邊應該都有
06/24 01:01, 10F

06/24 01:01, 46分鐘前 , 11F
人懂得幫忙處理
06/24 01:01, 11F

06/24 01:17, 30分鐘前 , 12F
問題不在於該不該 而是你能不能說服
06/24 01:17, 12F

06/24 01:25, 22分鐘前 , 13F
換A5X系列,三星手機越爛,越不容易出問題。你有聽
06/24 01:25, 13F

06/24 01:25, 22分鐘前 , 14F
過三星A3X以下的手機抱怨嗎?
06/24 01:25, 14F

06/24 01:27, 20分鐘前 , 15F
是去更新到oneui 8.5嗎?
06/24 01:27, 15F

06/24 01:27, 20分鐘前 , 16F

06/24 01:27, 20分鐘前 , 17F
長輩機一律iphone啦,甭設定任何東西,開機就能用
06/24 01:27, 17F

06/24 01:28, 19分鐘前 , 18F
@f396761440 這個預覽圖看起來oneui8.5?
06/24 01:28, 18F

06/24 01:33, 14分鐘前 , 19F
新聞大概是引述國外,網站圖倒是不一定是
06/24 01:33, 19F

06/24 01:33, 14分鐘前 , 20F
06/24 01:33, 20F
文章代碼(AID): #1gEhEAC0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gEhEAC0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