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s26u 剛到貨鏡頭就起霧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Saitama)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1:04), 編輯推噓5(61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Mh34z8i.jpeg
網友剛入手的s26u 從室外拿到冷氣房 鏡頭就起霧了 ip68 ip69的s26u 竟然還是會讓水汽進入機內 雖然三星沒有標榜防水氣 但這描述有點扯 這會是個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58.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219891.A.E86.html

06/23 21:08, 1小時前 , 1F
06/23 21:08, 1F

06/23 21:10, 1小時前 , 2F
直接退貨吧
06/23 21:10, 2F

06/23 21:12, 1小時前 , 3F
沒心做了
06/23 21:12, 3F

06/23 21:15, 1小時前 , 4F
三星品質 ________
06/23 21:15, 4F

06/23 21:22, 1小時前 , 5F
代表是原廠貨
06/23 21:22, 5F

06/23 21:25, 1小時前 , 6F
刮痕還打一個xx
06/23 21:25, 6F

06/23 21:27, 1小時前 , 7F
X刮痕,XD
06/23 21:27, 7F

06/23 21:29, 1小時前 , 8F
又不是你買的
06/23 21:29, 8F

06/23 21:33, 1小時前 , 9F
不是個案
06/23 21:33, 9F

06/23 21:34, 1小時前 , 10F
哪一句說我買的=="
06/23 21:34, 10F

06/23 22:05, 29分鐘前 , 11F
正常發揮
06/23 22:05, 11F
文章代碼(AID): #1gEeHpw6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gEeHpw6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