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聽女聲好聽的喇叭(例如C2)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紅爵士)時間13年前 (2012/10/26 03:33), 編輯推噓2(2013)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個人喜歡聽優美女聲(如蔡淳佳),雖常打電動但對bass沒需求 以前都用便宜喇叭(一般都用150以下的,最貴用過700元的), 昨天發現順發可以自己帶mp3去試聽喇叭,就試了一下。 第一次用可以調高音的喇叭,試到了Edifier C2時, 果然如板眾所言,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以個人感覺而言,它的高音鈕大約可以調高40%,而其他幾台大約都只有15%左右。 我很喜歡它高音調到最大(7)時的聲音,而bass雖然據說很差但我幾乎不會去用到 板友可否推幾台和它相似的喇叭,聽女聲專用的,bass不管 例如creative T2(似乎有人說不錯) 讓我在試聽中比較有方向 雖然一開始預算只有2000多,雖然C2聽起來已經很不錯了,遠超過其他的(在順發) 但個人將C2的treble調到最大還是有點意猶未盡,若要再上去,有什麼機種建議嗎?? 例如C3(還沒試聽過)?? 我已有爆預算一倍的心理準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9.150

10/26 03:40, , 1F
名琴三吋可以考慮看看
10/26 03:40, 1F

10/26 10:28, , 2F
Edifier S330
10/26 10:28, 2F

10/26 10:39, , 3F
往2.0下手吧
10/26 10:39, 3F

10/26 12:49, , 4F
T20II
10/26 12:49, 4F

10/27 00:12, , 5F
edifier C3就非常好了 耳朵正常的人不會推Edifier S系列
10/27 00:12, 5F

10/27 01:25, , 6F
S730的砲火可以嘗試看看.....
10/27 01:25, 6F

10/27 01:39, , 7F
s系列還不錯啊 我也想推s330
10/27 01:39, 7F

10/27 02:20, , 8F
S系列 大概730才能算低音砲吧xdd
10/27 02:20, 8F

10/27 13:17, , 9F
謝謝各位的建議,除了名琴三吋沒法試聽外(我在高雄),我
10/27 13:17, 9F

10/27 13:18, , 10F
目前是預定試聽C2(已聽過)、C3、S330、T20
10/27 13:18, 10F

10/27 13:19, , 11F
問一下,S330是不是沒有高音調整器??只有音量和bass的??
10/27 13:19, 11F

10/27 13:28, , 12F
ONKYO GX-R3X 前提是你找的到二手的話
10/27 13:28, 12F

10/27 22:07, , 13F
直接軟體調吧..
10/27 22:07, 13F

08/18 05:22, , 14F
S系列 大概730才能 https://muxiv.com
08/18 05:22, 14F

10/05 02:46, , 15F
名琴三吋可以考慮看看 https://daxiv.com
10/05 02:46, 15F
文章代碼(AID): #1GYPG6Cw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YPG6Cw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