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聽女聲好聽的喇叭(例如C2)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redlance (紅爵士)時間13年前 (2012/10/26 03:33)推噓2(2推 0噓 13→)留言15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個人喜歡聽優美女聲(如蔡淳佳),雖常打電動但對bass沒需求
以前都用便宜喇叭(一般都用150以下的,最貴用過700元的),
昨天發現順發可以自己帶mp3去試聽喇叭,就試了一下。
第一次用可以調高音的喇叭,試到了Edifier C2時,
果然如板眾所言,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以個人感覺而言,它的高音鈕大約可以調高40%,而其他幾台大約都只有15%左右。
我很喜歡它高音調到最大(7)時的聲音,而bass雖然據說很差但我幾乎不會去用到
板友可否推幾台和它相似的喇叭,聽女聲專用的,bass不管
例如creative T2(似乎有人說不錯)
讓我在試聽中比較有方向
雖然一開始預算只有2000多,雖然C2聽起來已經很不錯了,遠超過其他的(在順發)
但個人將C2的treble調到最大還是有點意猶未盡,若要再上去,有什麼機種建議嗎??
例如C3(還沒試聽過)?? 我已有爆預算一倍的心理準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9.150
→
10/26 03:40, , 1F
10/26 03:40, 1F
→
10/26 10:28, , 2F
10/26 10:28, 2F
→
10/26 10:39, , 3F
10/26 10:39, 3F
→
10/26 12:49, , 4F
10/26 12:49, 4F
推
10/27 00:12, , 5F
10/27 00:12, 5F
→
10/27 01:25, , 6F
10/27 01:25, 6F
推
10/27 01:39, , 7F
10/27 01:39, 7F
→
10/27 02:20, , 8F
10/27 02:20, 8F
→
10/27 13:17, , 9F
10/27 13:17, 9F
→
10/27 13:18, , 10F
10/27 13:18, 10F
→
10/27 13:19, , 11F
10/27 13:19, 11F
→
10/27 13:28, , 12F
10/27 13:28, 12F
→
10/27 22:07, , 13F
10/27 22:07, 13F
→
08/18 05:22, , 14F
08/18 05:22, 14F
→
10/05 02:46, , 15F
10/05 02:46,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