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是耳機跳兩聲道嗎?怎麼選喇叭
大家好,我是正在找尋喇叭的新手
我想尋找的聲音是Sony耳罩耳機(Z1R)的那種味精加很多的人聲,量感很多但不糊的低頻
俗稱SONY味
我目前聽過的就Evoke 30(落地):
很好聽,但我要聽evoke 20書架,老闆說只有evoke 30可以試聽
Elac 243.3 低頻糊糊
Dali Sonik 3: 感覺調音走向很有sony那種味精感,但低頻不足,老闆說是擴大機只有25W
的問題
請問各位老手大大
我除了DALI牌的調音,還有其他選擇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38.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udiophile/M.1782449267.A.773.html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