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是耳機跳兩聲道嗎?怎麼選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666)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2: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正在找尋喇叭的新手 我想尋找的聲音是Sony耳罩耳機(Z1R)的那種味精加很多的人聲,量感很多但不糊的低頻 俗稱SONY味 我目前聽過的就Evoke 30(落地): 很好聽,但我要聽evoke 20書架,老闆說只有evoke 30可以試聽 Elac 243.3 低頻糊糊 Dali Sonik 3: 感覺調音走向很有sony那種味精感,但低頻不足,老闆說是擴大機只有25W 的問題 請問各位老手大大 我除了DALI牌的調音,還有其他選擇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38.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udiophile/M.1782449267.A.773.html
文章代碼(AID): #1gFWHpTp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FWHpTp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