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新手] 聽女聲好聽的喇叭(例如C2)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dlance (紅爵士)時間13年前 (2012/11/14 2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因為最近要換喇叭(之前的喇叭約400元等級),. 才開始比較認真地聽音樂,還算是個新手,部份感覺很主觀,僅供參考. 爬文後鎖定三款:C2、T20 II、名琴三吋,最後是買了C2. 1. C2. 一開始只有試聽過C2,感覺很不錯,是我要的聲音. 而且高音鈕在0、3、7三段感覺不同且
(還有73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3→)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dlance (紅爵士)時間13年前 (2012/10/26 03: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喜歡聽優美女聲(如蔡淳佳),雖常打電動但對bass沒需求. 以前都用便宜喇叭(一般都用150以下的,最貴用過700元的),. 昨天發現順發可以自己帶mp3去試聽喇叭,就試了一下。. 第一次用可以調高音的喇叭,試到了Edifier C2時,. 果然如板眾所言,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以個人感覺而言,它
(還有1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