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5.1 or 2.1聲道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elfguard (冷屁股專用臉頰)時間13年前 (2012/10/23 14:55)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現在為了買喇叭的問題煩惱中
目前的音效卡是Audigy 2 ZS(2005買的...XD)
喇叭是Logitech Z640 5.1
用途主要是玩遊戲、看影片、聽音樂 (按照頻率降冪排列)
也有貧弱的Cute Beyond耳擴+ 森海蛇HD515 (沒GAME)
只有深夜或是老婆睡覺後用耳機....
由於現在喇叭的音效聽起來比老婆一千多的Altec Lansing 還爛
所以想要買一個電腦喇叭
這就是今天想問的問題
我有幾個選擇....
1. 現在主機板的音效ALC 892有比我的音效卡Audigy 2 ZS還好嘛?
我現在的音效卡還要去買個子卡才有光纖輸出....orz
2. 買喇叭我有一些選擇...Altec MX-6021、Logitech Z906...
Edifier C3 (S530d好貴!) Corsair SP2500.
像是Z906會比這些2.1聲道的好嘛?
3. 買這些喇叭會不會audigy 2 ZS提供的訊源其實太爛了??
抱歉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229.4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