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5.1 or 2.1聲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sdom (100W大燈才是王道)時間13年前 (2012/10/24 10: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1.主板內建只有爛而已,1723都比大部分的主板強,audigy好歹也是當年娛樂高階卡. 2. 5.1或2.1要看用途而定,既然你的多聲道需求遠大於音樂,那5.1聲道是比較好的選擇. 3. 同1.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PC3610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fguard (冷屁股專用臉頰)時間13年前 (2012/10/23 14: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為了買喇叭的問題煩惱中. 目前的音效卡是Audigy 2 ZS(2005買的...XD). 喇叭是Logitech Z640 5.1. 用途主要是玩遊戲、看影片、聽音樂 (按照頻率降冪排列). 也有貧弱的Cute Beyond耳擴+ 森海蛇HD515 (沒GAME). 只有深夜或是老婆睡覺後用耳
(還有2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