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udiophile
]
討論串
[問題] 5.1 or 2.1聲道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5.1 or 2.1聲道
推噓
1
(1推
0噓 3→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isdom
(100W大燈才是王道)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0/24 10:5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1.主板內建只有爛而已,1723都比大部分的主板強,audigy好歹也是當年娛樂高階卡. 2. 5.1或2.1要看用途而定,既然你的多聲道需求遠大於音樂,那5.1聲道是比較好的選擇. 3. 同1.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PC3610
#1
[問題] 5.1 or 2.1聲道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lfguard
(冷屁股專用臉頰)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0/23 14:5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現在為了買喇叭的問題煩惱中. 目前的音效卡是Audigy 2 ZS(2005買的...XD). 喇叭是Logitech Z640 5.1. 用途主要是玩遊戲、看影片、聽音樂 (按照頻率降冪排列). 也有貧弱的Cute Beyond耳擴+ 森海蛇HD515 (沒GAME). 只有深夜或是老婆睡覺後用耳
(還有2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