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ostex pm0.4問題出在哪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Leo)時間13年前 (2012/10/21 22:32),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組喇叭應該也買了三個禮拜 每天也都有聽十個小時以上 老實說不去跟其他東西去比較,這樣傻傻的聽也覺得還ok 但是當我要出門帶上我的iphone4+se535之後才驚覺... 怎麼我用pm0.4在聽音樂的時候,有這麼多細節是聽不到的== 我目前用的設備其實很簡陋 一體機是mx1,訊號線更是mx1附的普通rca線 請問一下我該從何處下手 才能讓我的喇叭發出像535一般令人頭皮發麻的聲音呢? 先謝謝各位了!! P.S.別要我換喇叭...原po是可憐的大學生,已經口袋空空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22.1

10/21 22:59, , 1F
喇叭要求細節的話,前端………是坑
10/21 22:59, 1F

10/21 23:18, , 2F
不換喇叭 那換SE535 lol
10/21 23:18, 2F

10/21 23:19, , 3F
把SE535換成解析不強的其他耳機 你的pm0.4就變強了
10/21 23:19, 3F

10/22 00:07, , 4F
擺位吧 兩邊喇叭朝耳朵 與耳朵同高....
10/22 00:07, 4F

10/22 00:13, , 5F
你知道喇叭要跟耳機發出一樣的細節要花多少倍嗎...
10/22 00:13, 5F

10/22 00:13, , 6F
更別提PM0.4都沒SE535貴了= ="
10/22 00:13, 6F

10/22 03:24, , 7F
有點強人所難 先不要直接擺在桌面上吧
10/22 03:24, 7F

10/22 08:16, , 8F
耳機跟喇叭比......好太多了
10/22 08:16, 8F

10/22 08:45, , 9F
10/22 08:45, 9F

10/22 11:44, , 10F
請問一下r大的連結是要看哪一則評論呢?大家說法差滿多的
10/22 11:44, 10F

10/22 21:17, , 11F
監聽入門機跟535比...
10/22 21:17, 11F

10/29 10:15, , 12F
高音單體一定要墊起來 起碼要與耳朵同高或超過 這樣聲音
10/29 10:15, 12F

10/29 10:15, , 13F
高頻指向性才會比較平衡 放太低會像在水缸裡聽一樣
10/29 10:15, 13F

08/18 05:22, , 14F
擺位吧 兩邊喇叭朝耳朵 https://muxiv.com
08/18 05:22, 14F

10/05 02:45, , 15F
把SE535換成解析不 https://daxiv.com
10/05 02:45, 15F
文章代碼(AID): #1GX0TYQ2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X0TYQ2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