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fostex pm0.4問題出在哪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nta (忙碌的接線生)時間13年前 (2012/10/22 00: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好 pm0.4 與 SE535 都使用過,. 隨身系統是 SE535 (未改線) 搭 ipad 直推,. 首先, pm0.4 聲底偏亮、低頻短薄. SE535則略帶鼻音(中頻微厚)、低音稍多但不沉、收束不算快. 我的感覺,兩者要發出類似的聲音非常難。. 如果純以聽到的細節來說,. 可以往這幾個方向
(還有57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ostyle (Leo)時間13年前 (2012/10/21 22: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組喇叭應該也買了三個禮拜. 每天也都有聽十個小時以上. 老實說不去跟其他東西去比較,這樣傻傻的聽也覺得還ok. 但是當我要出門帶上我的iphone4+se535之後才驚覺.... 怎麼我用pm0.4在聽音樂的時候,有這麼多細節是聽不到的==. 我目前用的設備其實很簡陋. 一體機是mx1,訊號線更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