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udiophile
]
討論串
[問題] fostex pm0.4問題出在哪裡??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fostex pm0.4問題出在哪裡??
推噓
5
(5推
0噓 3→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Zenta
(忙碌的接線生)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0/22 00: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好 pm0.4 與 SE535 都使用過,. 隨身系統是 SE535 (未改線) 搭 ipad 直推,. 首先, pm0.4 聲底偏亮、低頻短薄. SE535則略帶鼻音(中頻微厚)、低音稍多但不沉、收束不算快. 我的感覺,兩者要發出類似的聲音非常難。. 如果純以聽到的細節來說,. 可以往這幾個方向
(還有579個字)
#1
[問題] fostex pm0.4問題出在哪裡??
推噓
5
(5推
0噓 10→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eostyle
(Leo)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0/21 22: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組喇叭應該也買了三個禮拜. 每天也都有聽十個小時以上. 老實說不去跟其他東西去比較,這樣傻傻的聽也覺得還ok. 但是當我要出門帶上我的iphone4+se535之後才驚覺.... 怎麼我用pm0.4在聽音樂的時候,有這麼多細節是聽不到的==. 我目前用的設備其實很簡陋. 一體機是mx1,訊號線更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