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繳3000電話費發票問題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靜)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9:33),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在通訊行購買手機,並預繳3000電話費(中華),發票金額不包含3000,只有手機的錢,問 通訊行他說3000電話費的發票,他說中華電信會給我,今天收到中華帳單,上面沒發票,去 中華問他說通話費3000發票應該是通訊行要給,所以通訊行在逃漏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75.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46387.A.D31.html

06/28 19:38, 1小時前 , 1F
分類也逃了
06/28 19:38, 1F
文章代碼(AID): #1gGGPpqn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gGGPpqn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