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繳3000電話費發票問題
在通訊行購買手機,並預繳3000電話費(中華),發票金額不包含3000,只有手機的錢,問
通訊行他說3000電話費的發票,他說中華電信會給我,今天收到中華帳單,上面沒發票,去
中華問他說通話費3000發票應該是通訊行要給,所以通訊行在逃漏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75.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646387.A.D31.html
噓
06/28 19:38,
1小時前
, 1F
06/28 19:38, 1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