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Type-c 真的會是各位買機的必要條件嗎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強迫練鐵頭功】)時間7年前 (2019/05/26 16:59),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k8299ok8299 (BenTseng0205)》之銘言: : 女口 是頁 : 最近要買手機,有點看上接下來要出的 realme 3 pro,處理器中階以上 續航力好。 : 只是爬文之下看到很多人說可惜是emmc 還有 type-c,所以卻步了。 : 好奇想知道,type-c除了充電更快(有快充)、傳送檔案完整度高(雲端)、閉著眼睛插都進 : 去(這個我沒差),還有可以送音質之外(不喜歡藍牙),真的到那麼重要嗎? 這幾點除了可以正反插,其他type-b都可以。 最大的麻煩其實是用了b c不互通,用了一個,全部連接的設備都要換。 後續要買的,接頭也要跟著考慮進去。 : 還是我爬文不夠,有更重要的因素呢? : 因為目前感覺realme 3 pro最吸引我,便宜又大碗…… 抱歉我客家人 呵呵 -- Sent from PTTop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48.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8861167.A.8CC.html

05/26 17:00, 7年前 , 1F
有b跟c轉接器阿。
05/26 17:00, 1F

05/26 17:02, 7年前 , 2F
不4。
05/26 17:02, 2F

05/26 17:02, 7年前 , 3F
回錯了 要回原文
05/26 17:02, 3F

05/26 17:53, 7年前 , 4F
type-b沒有CC訊號,不能支援PD相關的協定
05/26 17:53, 4F

05/26 18:10, 7年前 , 5F
沒有PD還有QC,其實很多人也都用在用A-C線
05/26 18:10, 5F

05/26 18:29, 7年前 , 6F
PD充電才是王道好嗎
05/26 18:29, 6F

05/26 18:34, 7年前 , 7F
usb3.0也要typec才行,不然就會像note3一樣
05/26 18:34, 7F

05/26 18:56, 7年前 , 8F
type-B還有一個問題是勾爪久了會失效無法固定插口
05/26 18:56, 8F

05/26 18:56, 7年前 , 9F
鬆掉以後 線材等於廢掉 或著要抓角度才能充電了
05/26 18:56, 9F

05/26 18:58, 7年前 , 10F
手邊過去到現在換的買的type-B線 比typeC多很多
05/26 18:58, 10F

05/26 21:30, 7年前 , 11F
type b這麼大 裝不進手機
05/26 21:30, 11F

05/26 21:51, 7年前 , 12F
當然必備阿 沒PD就不能筆電手機共用充電器了
05/26 21:51, 12F
文章代碼(AID): #1SwbLlZC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wbLlZC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