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Xperia P2曝光 S810 3GB 4240mAh大電池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真‧詭島online)時間11年前 (2015/04/30 20:07), 11年前編輯推噓25(25023)
留言48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ony Xperia P2曝光了,硬體規格接近Z4,搭配4240mAh大容量電池,超強續航力 機身比Z4小,但厚度10.9mm。適合商務人士,出門不用帶行動電源。 台灣買不到超大電量的Motorola Maxx/Turbo,可以等Xperia P2上市。 (圖) Xperia P2與Z4 http://i.imgur.com/keX6P7F.jpg
(來源 http://tinyurl.com/p8nzueo) Xperia P2尺寸規格圖 http://i.imgur.com/c6YKQZh.jpg
(來源 http://tinyurl.com/p8nzueo) 銀幕 5.2吋 IPS CPU S810 1.9G (避免2.0G過熱) RAM 3GB ROM 32GB 後鏡頭 1210萬像素,支援4K錄影 前鏡頭 510萬像素 單聲道喇叭,節省空間。 厚度8.9~10.9mm 出處 Sony Xperia P2 leak http://tinyurl.com/ppgfum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34.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395628.A.F53.html

04/30 20:07, , 1F
假到不行
04/30 20:07, 1F

04/30 20:08, , 2F
這厚度實在沒辦法接受
04/30 20:08, 2F

04/30 20:10, , 3F
很假
04/30 20:10, 3F

04/30 20:10, , 4F
像Xperia P
04/30 20:10, 4F

04/30 20:14, , 5F
覺得假
04/30 20:14, 5F

04/30 20:14, , 6F
霸氣!!!
04/30 20:14, 6F

04/30 20:18, , 7F
有點懷疑…如果是真的就好啦
04/30 20:18, 7F

04/30 20:21, , 8F
如果是真的 樓下送我一支
04/30 20:21, 8F

04/30 20:21, , 9F
樓上我燒給你 透明帶又要重出江湖了嗎
04/30 20:21, 9F

04/30 20:21, , 10F
會考慮
04/30 20:21, 10F

04/30 20:22, , 11F
SONY不太可能會回頭用透明帶設計
04/30 20:22, 11F

04/30 20:22, , 12F
看到這類夏普造型快昏倒,SONY全平衡設計跑哪了?
04/30 20:22, 12F

04/30 20:22, , 13F
xp透明帶我運動流個汗裡面就有跑水進去了 柯柯
04/30 20:22, 13F

04/30 20:23, , 14F
P回來了?!
04/30 20:23, 14F

04/30 20:24, , 15F
光屏佔比看來就假假的
04/30 20:24, 15F

04/30 20:26, , 16F
我也覺得沒道理,相機也怪。
04/30 20:26, 16F

04/30 20:26, , 17F
這隻又要搶下新續航王的寶座了嗎?
04/30 20:26, 17F

04/30 20:28, , 18F
很假 假假
04/30 20:28, 18F
※ 編輯: bearland (42.78.34.28), 04/30/2015 20:31:00

04/30 20:29, , 19F
用 810 ...
04/30 20:29, 19F

04/30 20:30, , 20F
太假了,邊框上圓下尖
04/30 20:30, 20F

04/30 20:31, , 21F
台灣會上嗎...
04/30 20:31, 21F

04/30 20:31, , 22F
概念機假假的正常
04/30 20:31, 22F
※ 編輯: bearland (42.78.34.28), 04/30/2015 20:36:24

04/30 20:36, , 23F
開發代號是Photoshop嗎 XD 等時間來驗証真假
04/30 20:36, 23F

04/30 20:37, , 24F
說真的高頻站用習慣會回不去 除日本外大家都還不習
04/30 20:37, 24F

04/30 20:37, , 25F
慣這種頻站可是我還是覺的75%頻佔是最剛好的。
04/30 20:37, 25F

04/30 20:37, , 26F
透明帶的設計很怪
04/30 20:37, 26F

04/30 20:50, , 27F
窄成這樣看到尺寸跟體積感覺不太合理
04/30 20:50, 27F

04/30 21:03, , 28F
sharp的就有手機類似P2這樣的設計了,有甚麼好假?
04/30 21:03, 28F

04/30 21:18, , 29F
上下都透明條好了,全平衡
04/30 21:18, 29F

04/30 21:23, , 30F
根本Xperia P
04/30 21:23, 30F

04/30 21:46, , 31F
不喜歡透明帶 Xperia ray那時候要複刻…
04/30 21:46, 31F

04/30 22:12, , 32F
都虛擬按鍵了還要透明帶????
04/30 22:12, 32F

04/30 22:14, , 33F
假 到 爆
04/30 22:14, 33F

04/30 22:18, , 34F
就愛透明帶 希望是真的
04/30 22:18, 34F

04/30 23:03, , 35F
10.2mm... 真的蠻厚的 不過為了4000mah電池 值得
04/30 23:03, 35F

04/30 23:23, , 36F
上下透明帶說不定有搞頭喔XD
04/30 23:23, 36F

04/30 23:32, , 37F
明明ray比xp還早出 因為這2支我都有買
04/30 23:32, 37F

04/30 23:33, , 38F
厚沒差,會有人喜歡厚重感的
04/30 23:33, 38F

05/01 01:06, , 39F
應該是假的吧 邊光也太薄了
05/01 01:06, 39F

05/01 01:28, , 40F
屁勒 這電池最後塞的進去…
05/01 01:28, 40F

05/01 02:47, , 41F
如果要出這隻的話就乾脆z4全球出貨就好了,還多做一
05/01 02:47, 41F

05/01 02:47, , 42F
隻手機用810做啥
05/01 02:47, 42F

05/01 07:46, , 43F
前幾天看到C4的工程機還不賴,大概五月中旬就會有
05/01 07:46, 43F

05/01 07:47, , 44F
消息了,螢幕5.5吋+2G RAM+MT6752
05/01 07:47, 44F

05/01 11:03, , 45F
透明帶我是很喜歡,那乾脆學XP不要虛擬按鍵不是比
05/01 11:03, 45F

05/01 11:03, , 46F
較好
05/01 11:03, 46F

05/01 15:45, , 47F
C4應該會大賣 因為我會想買 c3拿來當尿帶
05/01 15:45, 47F

05/01 16:48, , 48F
透明條強勢回歸?
05/01 16:48, 48F
文章代碼(AID): #1LGXhizJ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GXhizJ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