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保留門號怎麼做划算?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威爾)時間11年前 (2015/04/30 16:4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如何保留長久不用的門號? 因為長年不在台灣。 之前用中華 $188 月費保留門號。 請問有沒有哪家有更好的選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97.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30383597.A.44E.html

04/30 16:47, , 1F
轉如意卡 半年存100
04/30 16:47, 1F

04/30 16:49, , 2F
現在還可轉2G如意卡嗎?
04/30 16:49, 2F

04/30 16:55, , 3F
家樂福0月租
04/30 16:55, 3F

04/30 17:01, , 4F
2G停售 只有3G跟4G
04/30 17:01, 4F

04/30 20:17, , 5F
亞太有零元方案
04/30 20:17, 5F

04/30 20:38, , 6F
門號約到期後的第一個月是怎麼計費?有月費嗎?
04/30 20:38, 6F
文章代碼(AID): #1LGUljHE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GUljHE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