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易] 台北-徵-皆可 RME AIO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Pixiy)時間13年前 (2012/10/06 23:59), 編輯推噓6(6016)
留言2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odanaga (Pixiy)》之銘言: ※ 引述《odanaga (Pixiy)》之銘言: 以下()中的說明可利用 ctrl+y 一次清除一行。 1.產品型號:RME HDSPe AIO 2.欲(徵/售)價格:請來信詳談 3.購買時間、地點:希望是公司貨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不限 5.保固情況:希望是公司貨 6.商品描述:功能配件正常就好 7.商品維修\DIY 描述:不要有比較好, 有DIY線材再談 8.交易方式:皆可 先擺著徵看看, 徵到11月1日止 -- 我想,也許我所追求的,是那一點令人心動的奇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3.114

09/28 10:03,
是看到MYAV那邊的進展才想徵RME的東西嗎
09/28 10:03

09/28 11:09,
我沒有890我也沒錢買...
09/28 11:09

09/28 11:38,
豆腐大指的是???
09/28 11:38

09/28 12:05,
據說那邊有開發新的軟體 能提升表現 尤其讓RME的卍解
09/28 12:05

09/28 12:06,
890網路上出現一批整新品 雖然是1.0 但是很不錯喔
09/28 12:06

09/28 12:07,
我還沒空爬文 但是那邊看來很多直上AES... ORZ 我沒錢
09/28 12:07

09/28 12:12,
我升級aio是把他當一體機(卡)用 如果還要加DAC或AMP
09/28 12:12

09/28 12:12,
9632就很超值了
09/28 12:12

09/28 12:27,
選AIO是因為PCIe
09/28 12:27

09/28 12:28,
而且aio在數位部分好像更勝9632
09/28 12:28

09/28 12:36,
直上AES 直上AES 直上AES 直上AES 直上AES 直上AES
09/28 12:36

09/28 12:45,
銀彈不夠lol 再說我沒有搭得上AES等級的DAC
09/28 12:45

09/28 12:56,
新開發的軟體9632可以用嗎? 有連結嗎?
09/28 12:56

09/28 12:57,
根據我簡短爬文的結果是只要RME的都能卍解 繼續爬文去
09/28 12:57

09/28 13:05,
!!! 我有興趣了~
09/28 13:05

09/28 13:21,
好像是890主機板限定啊 不然我也想聽聽看那神秘的OS10.0
09/28 13:21

09/28 13:26,
團購890!!! 就算沒有OS10 光P900的BIOS就很強了
09/28 13:26

09/28 13:30,
890+散步龍140團購起來也不便宜...等我海陸退伍好了QQ
09/28 13:30

09/28 13:34,
加一加算6k 別忘了體質好的RAM
09/28 13:34

09/28 13:45,
我是想等客制主板或intelbase的系統發展出來再考慮
09/28 13:45

09/28 13:45,
對我來說可玩性比較大
09/28 13:45

09/28 13:54,
還有聽那邊的老大說OS10.0只有AES才能用
09/28 13:54

09/28 13:56,
那...我還是玩我的類比流好了~ AES太貴了...
09/28 13:56

09/28 13:57,
結果過幾天開始徵AES XDDD
09/28 13:57

09/28 14:08,
崩潰... 原來只有AES可用
09/28 14:08

09/28 16:07,
8.0好像就都可以用
09/28 16:07

09/28 16:27,
好險 差點就要團購AES了
09/28 16:27

09/28 17:33,
@@ 8.0沒有限定主機板和卡嗎???
09/28 17:33

09/28 17:55,
不過不管是OS 10 還是OS 8 , 都是沒有公開釋出的東西吧
09/28 17:55

09/28 18:46,
free但不公開吧
09/28 18:46
-- 貴的東西不一定好聽,但好聽的東西通常都不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2.192 -- nike00000000:不是被本文毒到 而是被推文毒到 = = 真糟糕!

樓上簽名檔GET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9.233

10/07 07:07, , 1F
老實說我覺得除非你後端有強大到一個地步 否則參考就好
10/07 07:07, 1F

10/07 07:08, , 2F
你要想想那邊的DA 高醫師可是用MSB~~其他人也沒差到哪去
10/07 07:08, 2F

10/07 07:10, , 3F
不然不會二手區常常有890+散步龍+X-400整套拿來賣
10/07 07:10, 3F

10/07 07:11, , 4F
我自己也是玩這個 相信我 你的DAC就是頂 你要把這因素考慮進
10/07 07:11, 4F

10/07 07:12, , 5F
很多人以為照那群人那樣搞 HDP就可以幹掉dCS 哪有可能~~
10/07 07:12, 5F

10/07 07:13, , 6F
所以為什麼我現在都傾向直接存錢換DAC.....
10/07 07:13, 6F

10/07 07:23, , 7F
推tosca 數位轉盤再優 也需要強大的da
10/07 07:23, 7F

10/07 08:22, , 8F
我是想直接把AIO當DA來玩
10/07 08:22, 8F

10/07 09:00, , 9F
AIO當DA或當一體機 都好用
10/07 09:00, 9F

10/07 09:00, , 10F
890+140 這套神裝 時間到了會被淘汰 但是AIO可以繼續用
10/07 09:00, 10F

10/07 09:57, , 11F
我比較過9632跟STX(換OP)以類比輸出來說9632更為精準冷靜
10/07 09:57, 11F

10/07 09:58, , 12F
不過差距沒有想像中大 最後我是留下STX先頂著用換OP玩玩
10/07 09:58, 12F

10/07 09:59, , 13F
真的要走數位輸出 等DA定位,最終還是會上AES之流 XD
10/07 09:59, 13F

10/07 10:00, , 14F
9632就變得有點不上不下 個人觀點 看看就好
10/07 10:00, 14F

10/07 10:07, , 15F
我不覺得890+140會有多厲害,但是他們用這組做OS才有大突
10/07 10:07, 15F

10/07 10:08, , 16F
破。話說也沒很常有人賣啦
10/07 10:08, 16F

10/07 10:11, , 17F
就我用過9632的經驗,stx除了撥流行音樂高頻真的很吵
10/07 10:11, 17F

10/07 10:12, , 18F
OP用的好,也不會輸9632很多。我用LM4562+ADI 4627
10/07 10:12, 18F

10/07 10:19, , 19F
基本上890+140應該是取他比較溫暖,但是稍微比較悶
10/07 10:19, 19F

10/07 10:20, , 20F
就他們的脈絡是覺得這套噪訊也比較安靜
10/07 10:20, 20F

10/07 11:27, , 21F
不過轉盤跟DAC的聲音進步效果還是有差異的
10/07 11:27, 21F

10/07 11:27, , 22F
你不把電腦好好弄好,還是有很多天限存在
10/07 11:27, 22F
文章代碼(AID): #1GS5Ltp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S5Ltp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