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AA出現11K的舊版RS1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陳大利)時間13年前 (2012/10/05 02:18), 編輯推噓5(5029)
留言3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845286 (龍雞鳳虎)》之銘言: : 看到卻沒錢不能買感到心酸.... : 據說舊版人聲比RS1i毒上不少 : 價格又超佛的 希望各位趕快去搶 : 看能不能收來發個心得文 撫平心中的感傷QQ : 沒想到我po完文後 又出現一隻舊版RS1 也賣11k.... 最近流行賣RS1 現在AA又出現一支RS1 2005年 應該夠舊了 8.5K 那這樣應該人聲更毒了 話說我也在等二手好價 PS500 如果喜歡聽流行音樂 應該要收 PS500 還是 RSli (目前喜好耳罩是K701 d5000) 目標是收集四小天王 還有HD650 (等今年美國聖誕節了) (其實我最早的耳罩就是他 被我賣掉了XD) ※ 編輯: superafat 來自: 114.35.30.253 (10/05 02:18)

10/05 02:26, , 1F
8.5真的太恐怖了~我念大學時GRADO二手超熱門
10/05 02:26, 1F

10/05 02:26, , 2F
RS1二手最少15K...
10/05 02:26, 2F

10/05 02:27, , 3F
大大要衝一下嘛 會有大學時的回憶??
10/05 02:27, 3F

10/05 02:38, , 4F
不了~耳機沒碰很久了@@ 其實我比較想要SA5000 XD
10/05 02:38, 4F

10/05 02:38, , 5F
不過怕會爆線XD
10/05 02:38, 5F

10/05 02:41, , 6F
話說 SA5000 我覺得好帥!! 爆線就可以改線升級啦!!
10/05 02:41, 6F

10/05 02:50, , 7F
景氣不好 之前又一堆人丟 急缺錢就會低價出清
10/05 02:50, 7F

10/05 02:51, , 8F
這種狀況只會越來越多 大家自然可以搶便宜
10/05 02:51, 8F

10/05 02:52, , 9F
相對價格被拉低後 二手會越來越難賣
10/05 02:52, 9F

10/05 02:55, , 10F
我是覺得ps500比起rs1要均衡 且聽流行爽度大大增加
10/05 02:55, 10F

10/05 10:16, , 11F
PS500聽古典更慘吧....
10/05 10:16, 11F

10/05 10:20, , 12F
???我文章是寫聽流行音樂耶??
10/05 10:20, 12F

10/05 12:09, , 13F
有gsk的換rs1會有降級感嗎?從225直接跳到gsk rs1沒聽
10/05 12:09, 13F

10/05 12:09, , 14F
過。
10/05 12:09, 14F

10/05 12:22, , 15F
性能上有差異 但風格很不一樣...
10/05 12:22, 15F

10/05 12:23, , 16F
昨天有路過 下面被瞬秒...
10/05 12:23, 16F

10/05 12:24, , 17F
樓上S大 我也是325直上GSK 後來也收RS1i
10/05 12:24, 17F

10/05 12:25, , 18F
沒降級感 RS1聲音很濃郁 如果GSK太淡 可以RS1來互補
10/05 12:25, 18F

10/05 14:01, , 19F
那有人想用rs1(i)暫時交換gski聽個幾週嗎?我在台北
10/05 14:01, 19F

10/05 14:17, , 20F
台北的話找天去品嘉聽聽不就好了嗎? XD
10/05 14:17, 20F

10/05 14:38, , 21F
品嘉有點吵 在那聽開放耳機不太準 自己系統長時間聽比
10/05 14:38, 21F

10/05 14:38, , 22F
較ok啦
10/05 14:38, 22F

10/05 15:19, , 23F
我的意思是PS500頻段沒RS1均衡 聽古典會明顯更慘
10/05 15:19, 23F

10/05 15:20, , 24F
流行音樂就是爽度的問題了 你喜歡哪種調音
10/05 15:20, 24F

10/05 15:46, , 25F
就買那一種 其實我也不太聽古典 也聽的很偏
10/05 15:46, 25F

10/05 15:51, , 26F
但不可否認要判斷系統是否中性或均衡 古典樂參考性較高
10/05 15:51, 26F

10/05 15:59, , 27F
RS1玩過幾支 還是留PS500 PS500古典不至於慘
10/05 15:59, 27F

10/05 16:00, , 28F
RS1相對難搞 你可以去聽看看
10/05 16:00, 28F

10/05 16:11, , 29F
RS1高頻若沒處理好才真的慘
10/05 16:11, 29F

10/05 17:02, , 30F
RS1高頻相對gsk好處理多了..不過這也是很多RS1用戶玩管機
10/05 17:02, 30F

10/05 17:04, , 31F
的原因 看各人喜好吧..
10/05 17:04, 31F

10/05 19:19, , 32F
GSKi跟RS1i走向功能不同 各來一隻!!雖說我只留RS1i XDD
10/05 19:19, 32F

10/06 11:18, , 33F
以聲音好的音樂廳來比喻:RS1是1-7排 GSK是10-15排
10/06 11:18, 33F

10/06 11:19, , 34F
太前面的位置聽大編制會很累,要大小通殺是GSK那種
10/06 11:19, 34F
文章代碼(AID): #1GRTBUa0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TBUa0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