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A出現11K的舊版RS1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龍雞鳳虎)時間13年前 (2012/10/02 23:52),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到卻沒錢不能買感到心酸.... 據說舊版人聲比RS1i毒上不少 價格又超佛的 希望各位趕快去搶 看能不能收來發個心得文 撫平心中的感傷QQ 沒想到我po完文後 又出現一隻舊版RS1 也賣11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6.20

10/03 00:04, , 1F
你po完文後 11.55 出現了一支售舊版RS-1 ??
10/03 00:04, 1F

10/03 00:07, , 2F
對阿 您PO完後 我去AA看 立刻在首頁出現一隻
10/03 00:07, 2F

10/03 00:08, , 3F
但是我想您應該不是說那一隻
10/03 00:08, 3F

10/03 00:11, , 4F
....那有兩隻剛好11K??0 我看到的是在彰化賣的 在2.3頁吧
10/03 00:11, 4F

10/03 00:12, , 5F
昨天還看到ath W10VTG賣16k 覺得有點貴 不然蠻想收的
10/03 00:12, 5F

10/03 00:12, , 6F
挖靠 真得有兩隻了 首頁那隻沒耳罩 我看到的有
10/03 00:12, 6F

10/03 00:12, , 7F
大夥進攻囉 真難過阿 早已買了RS1iQQ
10/03 00:12, 7F

10/03 00:14, , 8F
W10VTG真想要 ~~16K ....
10/03 00:14, 8F
※ 編輯: p845286 來自: 114.34.46.20 (10/03 00:16)

10/03 00:17, , 9F
記得幾個月前有一隻W10VTG出現板上 十分鐘內寄信
10/03 00:17, 9F

10/03 00:17, , 10F
也排不到 賣10K
10/03 00:17, 10F

10/03 00:26, , 11F
有錢有意願就收,不管是哪個版本的rs1都是好耳機
10/03 00:26, 11F

10/03 11:16, , 12F
舊版RS1跟新版比起來較溫和,但是人聲毒性就比較沒感覺到
10/03 11:16, 12F

10/03 15:11, , 13F
那是貼片版但無貼片的版本.....
10/03 15:11, 13F

10/03 15:13, , 14F
近五年的板本 舊版有分 調音片 無片版 貼片版
10/03 15:13, 14F

10/03 20:17, , 15F
有人說無片版貼個1塊錢上去就跟調音片版差不多了
10/03 20:17, 15F

10/04 00:48, , 16F
沒銀彈qq
10/04 00:48, 16F
文章代碼(AID): #1GQmsdr7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Qmsdr7 (Headphone)